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10月22日23日北展开唱 热狗“复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张震岳将于10月22日、23日在北展剧场举办“出力”演唱会。这是他从“纵贯线”解散之后再次以主唱身份站到舞台前的全新亮相。而此前因为“歌词粗口太多”而不被允许公开登台的“热狗(Mc Hotdog)”姚中仁近日也重新获得演出批准,将作为重要嘉宾与张震岳一起登台。

  2009年与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三位老大哥的“纵贯线”巡演,张震岳大多数时间都是作为鼓手躲在舞台后面。张震岳表示这一方面给了他一个全新审视舞台的角度,但另一方面也让他积累了更大的“上前演出”的能量。所以,在“纵贯线”解散之后不久,他就跟有“台湾说唱天王”之称的“热狗”合作了新歌《出力》来表达自己感想,并将“出力”作为北京演唱会的名称。

  “热狗”也被内地一些唱片商翻译为“哈狗帮”。在2001年前后因发布了讽刺台湾流行音乐及“韩流”现象的《韩流来袭》等歌曲一“说”而红。但表达激烈情绪的歌词包含很多粗口及涉性内容,此后被限制演出。近年来,“热狗”依然创作不断,并未停止对流行音乐及网络时代的反思和讽刺,但在表达方式上已经更加成熟和更能让大多数听众接受。因此,他的受众范围也变得更多更广。所以此次张震岳演唱会主办方在报批“热狗”作为嘉宾时,相关部门也给予了更开放的态度,予以批准。

  在“热狗”之外,张震岳自己签约的一个台湾乐队“猴子飞行员”也将担任表演嘉宾。张震岳希望通过自己演出让大陆和台湾的乐队及观众能有更直接的交流。此外,张震岳还放话给“纵贯线”三位老大哥:“在‘纵贯线’做鼓手就是希望躲在三位大哥背后不断学习。这次重新举行个人演唱会,我也希望能够请到三位‘老人家’在台下看我唱歌。”J1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