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姗大妈将为教皇唱歌 称如同美梦成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8:25  新浪娱乐
苏姗大妈将为教皇唱歌称如同美梦成真(图)

苏姗大妈将为教皇演唱歌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英国选秀节目而一炮走红的苏姗大妈最近可谓是吉光高照,她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为前往英国的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Pope Benedict XVI)演唱歌曲。

  这位凭借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红遍全球的歌手将于9月16日在苏格兰首府格拉斯哥的Bellahouston公园内,在800人的唱诗班伴唱下为罗马教皇演唱。此外,现年49岁的苏姗大妈还会为教皇演唱她的成名曲目《I Dreamed A Dream》。

  苏姗大妈在接受《苏格兰日报》的采访时表示:“能够为教皇演唱歌曲,让我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我曾经梦见过自己在一座教堂中在教皇面前唱歌。现在,言语根本无法表达出我的幸福感。能够得到教皇的邀请是我一生的荣耀,我将竭尽所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将于9月份前往英国进行一次为期四天的访问,而这也是前任教皇约翰-保罗二世(John Paul)自1982年来,罗马教皇再次访问英国。苏姗大妈将为教皇演唱圣歌《How Great Thou Art》,并当教皇离开格拉斯哥前往伦敦时,苏姗大妈将演唱一支告别歌曲为教皇送行。(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