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大骂谭杰希小气 借到破烂吉他伤到手

  点击进入>>>>>高晓松微博

  成都商报讯 近日,快男评委高晓松因录制节目找谭杰希借吉他,却只借来一把价值50元的“史上最烂吉他”,谭杰希的行为引来高晓松不满,随后高晓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将谭杰希骂了一顿,直指谭杰希太小气,没良心。此言一出,在网上掀起了无数网友的热议。此外,今晚10:30,快男将迎来5进4的比赛。

  8月24日晚,高晓松在微博中写着:“谭杰希你电线杆上绑鸡毛,好大的胆子!我让大本营找你借琴,我好给可唯弹,你竟然把好琴藏起,送来一把价值五十元的史上最烂吉他……害我手破口,我要破口大骂你!”此微博发出后,随即在网上掀起了热议。对此,虽然有少部分人觉得谭杰希过于吝啬,但大多数网友纷纷表示,“这不过是鬼马才子谭杰希一贯的搞怪作风罢了,没想到把评委给得罪了。”昨日,谭杰希看到高晓松的微博后,立刻在微博上进行了解释和道歉。谭杰希满怀歉意地表示:“我当时在补觉,听到工作人员说要借琴,没想到偏偏拿错了(因为当时墙上摆着4把琴)……实在对不起,高老师,我错了!对不起!”(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