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快男”李炜等沈阳拉票展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1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快乐男声”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明日,人气“快男”李炜、刘心、张建波将来沈举办拉票会。

  拉人气,“快男”来沈展才艺

  “快乐男声”今晚进行“五进四”的比赛。据称上周请来选秀同门师姐帮帮唱,收视率飙升,坐稳收视率第一的宝座;本周“快男”比赛又请到苏醒魏晨、俞灏明等同门师兄前来帮帮唱助阵,决出“快男”全国四强,精彩的赛事让不少粉丝期待。

  不过,沈阳粉丝更有额外的福利,据称,今晚比赛之后,人气“快男”将兵分四路举办全国拉票会。明日下午,“快男”李炜、刘心、张建波将空降沈阳,14时30分在中街皇城恒隆广场与粉丝进行近距离接触,并大展才艺。

  据了解,在前几周的各城市的拉票会上,“快男”所到之处人气爆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拉票会,刘心也是回到家乡,他将带来好听的原创歌曲,而优质偶像李炜也会压轴做精彩表演。

  创先例,全程视频直播

  本报作为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本次“快男”拉票会。这也是本报在东北地区首次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传播技术进行户外视频直播。(记者 孟丽 崔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