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有四首原创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3:31  北京娱乐信报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有四首原创歌曲(图)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联排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王惠玲编剧、百老汇导演乔伊执导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日前举行了首次联排。这部以邓丽君为题材的音乐剧开始有模有样了,20多首邓丽君歌曲穿插在剧情中很是动听。

  《爱上邓丽君》讲述了一个年轻人爱情与梦想的故事。在剧中,男主角周梦君爱上的邓丽君是一个已经死去的人,而她的灵魂常常出现在周梦君的世界中。不过,最终周梦君还是在邓丽君的帮助下找到了现实世界的真爱。在剧中,《小路》、《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等20多首邓丽君当年的经典歌曲不时地响起,自然而且与剧情贴切。

  据中方音乐总监捞仔表示,这部音乐剧只有四首原创歌曲,其余都是邓丽君的经典歌曲,“邓丽君的歌曲很有意境,也代表了那个时代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平。”捞仔希望观众到时候看完这个音乐剧之后都能哼着小曲愉快地走出剧场,同时感受到一份温暖。

  据介绍,这部音乐剧计划将于今年底在香港首演,明年将在北京驻场演出。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