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携手东亚群星放歌世博 收入用于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3:44  东方早报
韩红携手东亚群星放歌世博收入用于赈灾

左起:韩红、任贤齐、杨千嬅、何韵诗、余文乐

  昨日,东亚娱乐有限公司的艺人任贤齐余文乐杨千嬅何韵诗等携手韩红亮相上海香港广场,为10月23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东亚飞扬”公益演唱会召开发布会。本次演唱会是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大型活动项目之一,也正式标志着东亚娱乐由香港进入内地。

  发布会以默哀一分钟开场。由于前日香港旅行团在菲律宾马尼拉被劫持,造成严重的流血事件,所以昨日东亚娱乐的艺人们出席发布会时身着黑衣,与在场媒体人士默哀一分钟以示哀悼。据悉,该演唱会的收入将捐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援助舟曲受灾人民。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夏清逸

  韩红将与东亚深入合作

  昨日在发布会上曝光了刘德华郑秀文等东亚群星合唱的演唱会主题曲《在岁月飞扬》。任贤齐、余文乐、何韵诗、杨千嬅也一一登台介绍此次演唱会。此前东亚娱乐透露除郑秀文、刘德华、任贤齐、杨千嬅、许志安、何韵诗、王菀之、卫兰、余文乐、李志廷、农夫等11位港台歌手出席演唱会外,还将有一位内地神秘嘉宾共同演绎。昨日这位神秘嘉宾揭晓——伴随着军乐声,现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的韩红颇具气势地亮相,让任贤齐直呼:“好厉害,以后可以用在演唱会的开场。”

  对于这位重量级嘉宾,东亚娱乐极为重视,老板林建岳亲自送上一把吉他作为礼物,以答谢韩红担任此次演唱会嘉宾,并希望她能够用这把吉他创造出更多好音乐。韩红也表示将很快与东亚娱乐旗下的华星唱片合作发行唱片,更表示明年年初会与东亚娱乐合作举办个人演唱会。至于这一系列举措是否表示她已签约东亚娱乐,韩红认为,比起纸上的合约,更珍贵的是彼此的信任,“有爱心、努力敬业、团结是我与东亚合作的主要原因。”虽然没有具体透露和东亚娱乐的合作计划,但韩红表示能和这么好的公司合作很幸运,“想先写一首歌送给杨千嬅。”对于此次合作,东亚娱乐的明星纷纷表示欢迎,并对韩红给予高度评价。任贤齐表示很想和韩红合作,她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而余文乐则大赞韩红的“豪气”。

  演唱会收入将用于赈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的收入除去必要的支出,其余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支援舟曲灾民。艺人们表示,“因为是为公益献声,所以届时大家一定会在演唱时都饱含热情。”此外,在上海世博会开幕之前,中国红十字会还发起了“百年世博,十年创想——我的2020年梦想”公益活动,鼓励人们通过书信的方式,表达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以及对未来十年的憧憬与梦想。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向韩红、任贤齐等人赠送了1万套“百年世博,十年创想”信笺,艺人代表们当场发出了第一封寄语2020年舟曲灾后重建发展的“东亚未来信”,该信将在世博爱基金与中国邮政创立的“未来邮局”保存10年,并于2020年在北京开启,印证爱的守护和梦想的践行。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负责人表示,积极支持“东亚飞扬”公益演唱会的举办,这也是该基金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关注贫病婴童和青少年生存、教育、文化和发展,着眼于社会文明发展的未来力量的又一次行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