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微博怒斥快男谭杰希:你良心大大的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5:25  金羊网-新快报
高晓松微博怒斥快男谭杰希:你良心大大的坏

高晓松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近日,“快男”评委高晓松因录制节目需求找谭杰希借吉他,却只借来一把价值50元的“史上最烂吉他”,谭杰希的行为当场引来高晓松极度不满,随后高晓松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中特意撰文,把谭杰希狠狠地骂了一通,直指谭杰希太小气没良心,此言一出,在网络上掀起了无数网友的热议。

  8月24日晚8点36分,高晓松在其微博中写道:“谭杰希你电线杆上绑鸡毛,好大的胆子!我让大本营找你借琴我好给郁可唯弹琴,你竟然把好琴藏起送来一把价值五十元的史上最烂吉他,不但不能插电,六根弦只有五个钮,害我调弦时用老虎钳拧,彻底拧吧啦!你地,良心地大大地,坏了!由于很久没弹这么破的琴,害我手破,我要破口大骂你!你你你……”

  此微博发出后,随即在网上掀起了一片风波,尽管高晓松是以看似调侃的口气说出了这件事,但还是难掩其内心的愤怒。而对此事,虽然也有少部分人觉得是谭杰希过于吝啬,但大多数网友纷纷表示:“这不过是鬼马才子谭杰希一贯的搞怪作风罢了,谭杰希有可能是想整蛊下高老师,没想把评委给得罪了。”

  8月25日,事隔一日之后的谭杰希看到高晓松的怒言后,立马在微博上回复了解释和道歉。谭杰希满怀忏意地表示:“通宵拍完VCR,我当时在补睡觉,迷迷糊糊的,听到工作人员说要借琴,我就说TayLor吧,没想到偏偏拿错了(因为当时墙上摆着4把琴)……实在对不起,我本应该起床亲自将琴交给工作人员的,高老师,我错了,错了!对不起!对不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