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兰多轻音乐团抵达上海:中国乐团应推季度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5:49  新闻晨报
马兰多轻音乐团抵达上海:中国乐团应推季度票

丹尼·马兰多

  晨报记者 高磊

  10月1日国庆佳节,在第三代掌门人丹尼·马兰多带领下,来自荷兰的马兰多轻音乐团将登上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的舞台,给观众带来一台集音乐与舞蹈的音乐晚会。近日,身兼指挥、演奏家、歌手等多职的丹尼·马兰多,通过越洋采访向记者介绍了此次来沪演出的细节。

  作为乐团创始人的孙子,丹尼·马兰多出生音乐世家,6岁开始学习钢琴,8岁练习打击乐,后来又接触低音吉他,曾与荷兰广播交响乐团、海牙交响乐团等知名乐团同台演出。他透露,此次上海的演出中,自己除了是乐队指挥外,还将先后演奏木琴、低音提琴,并和乐队女歌手一起演唱浪漫情歌,甚至,他还会像脱口秀明星那样,充分调动现场气氛。多年来在世界各地巡演,丹尼·马兰多结合经验,给中国乐团提了一些建议:“中国的很多交响乐团都有了自己的演出季,说明他们是在慢慢和欧洲接近。但不少都没有全季度票,只是零售,这就会影响到演出的票房。我建议中国的交响乐团应该采用国外交响乐团的会员制和卖季度票的制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