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亮相男人节舞台 浓妆摇滚助阵长城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08  新浪娱乐
郁可唯亮相男人节舞台浓妆摇滚助阵长城音乐节

郁可唯身材高挑

郁可唯亮相男人节舞台浓妆摇滚助阵长城音乐节

郁可唯小露香肩

郁可唯亮相男人节舞台浓妆摇滚助阵长城音乐节

郁可唯风韵

  新浪娱乐讯 “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将于今日(8月27日)开幕,连续三天在长城脚下火热登场,灵魂唱将郁可唯将颠覆以往形象,于29日晚5点半亮相男人节舞台,以live band的形式,现场演绎浓妆摇滚。

  得知受邀出席长城音乐节,令郁可唯兴奋不已,同时也十分重视,甚至和公司商量推掉了3场演出,让她专心闭关练团。为了29日晚的演出,郁可唯特意找来几个多年在一起玩音乐的好友组成乐团,早早就开始讨论演出歌单,精选曲目一改再改,并且不断地和乐团团员们讨论及尝试每首歌的表现形式,甚至每首歌曲之间的串联方式,唱片公司也给予可唯很大的空间,大胆放手让她一手包办这次的演出内容。

  在此次的演出中,郁可唯将首次与乐队合作献上足足40分钟的现场演出,并将演唱多首国外歌手的经典曲目,其中一首更是挑战美国经典摇滚乐队涅槃乐队的成名作《smells like teen spirits》。更令人期待的是,郁可唯还将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中的热门金曲《暖心》改编成浪漫摇滚进行曲,誓将颠覆所有人的耳朵,做一场精彩的、不同以往的演出。

  为了配合摇滚的气氛,郁可唯也会在表演中一改往日清新自然的风格,在妆容及服装造型上煞费苦心,要带领大家一起突破自我,浓妆摇滚。相信届时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眼前一亮。同时更加期待29日长城音乐节上可唯呈现出的令人惊喜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