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翔全国巡演下月赴深圳 朱桦张振宇助阵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9:04  深圳商报
费翔全国巡演下月赴深圳朱桦张振宇助阵演唱会

费翔。(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瑜) 9月2日,费翔将在深圳保利剧院带来一场怀旧金曲演唱会,届时前来助阵的有“选秀女皇”朱桦、网络歌手张振宇。

  20年前以优雅的气质、完美的形象受到众人青睐的费翔今年已50岁,但他依旧对歌唱事业饱含着热情,两个月时间的全国巡回演出将让人们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费翔,而朱桦与张振宇的加盟更令深圳演唱会更掀热潮。

  被网友誉为“选秀女皇”朱桦自80年代出道以来,以独具魅力的“桦式”的唱腔、卓尔不群的演唱技巧成为中国歌坛一支奇葩,在此次演唱会上她会带来不同味道的《月亮代表我的心》,R&B的《咔》,以及和费翔合唱百老汇的经典剧目《歌剧魅影》的主题曲。网络歌手张振宇以《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以及《不要再来伤害我》走红。届时,演唱会上张振宇将带来《不要再来伤害我》、《爱上你等于爱上错》等耳熟能详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