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设悼念环节纪念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8:21  新浪娱乐
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设悼念环节纪念遇难者

BigFour精彩演出,但这次已没心情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旅游发展局呈献《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之狮子山下》,在昨天(8月27日)起一连三晚在红馆举行,由于发生港人在菲律宾遭枪杀事件,全香港的人都悲愤了,大会特别安排所有演出歌手在开场时带领全场观众默哀一分钟,悼念遇难者。参与歌手还是怀着沉重心情演出,他们都刻意穿上素色衣服,并把说笑的环节收起,尽量向观众发放出正能量。

  音乐会迟了20分钟在8点35分开场,现场先广播出有关香港人在菲律宾被挟持伤亡的新闻,然后叫现场观众全体起立为死难者默哀。

  黑色服装  集体默哀

  当晚演出歌手BigFour、草蜢、容祖儿郑伊健全部穿上黑衫黑裤上台一起默哀。大会希望大家要有狮子山下精神,珍惜身边人和珍惜每分每秒。接着打头阵出场的BigFour换上鲜艳的舞台服饰,各人躺在铁架床上徐徐从升降台出场。他们先合唱《半斤八两》和温拿的歌曲,借以带出更多正能量和开心的信息给大家;四人还演绎了“四大天王”的歌曲,期间模仿郭富城跳舞,引来哄堂大笑。最搞笑的是张卫健演唱张学友《头发乱了》,唱完后竟然不停地喘气,笑言再喘下去就要去做手术了。

  开场前各人均穿上素服,在旅发局主席田北俊带领下主持切烧猪拜神仪式,祈求演出顺利。但许志安和张卫健因宗教不同,就以默祷代替上香。近期饱受是非缠身的许志安在拜神期间保持低调,他站在不显眼的角落,没有笑容。

  伤感悲痛  没心情说笑

  据陈淑芬透露,全体歌手会在开场时默哀一分钟。他们主动穿上素色衣服,只会在部分环节配合舞台需要才换上舞台服饰。陈太坦言因香港人在马尼拉的惨剧,大家都怀着沉重心情,本来打头阵的BigFour会有说笑环节,经前天(8月26日)开会商讨,大家觉得这时候也没心情说笑,最后把内容修改,这次音乐会希望发放正能量给大家。

  由于音乐会主题是《狮子山下》,所以罗文的胞姐和胞妹特意从广州来到香港,三晚都会捧场支持。(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