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云新专辑北京首卖 称预售成绩直逼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5:16  新浪娱乐
郝云新专辑北京首卖称预售成绩直逼王力宏

郝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北京首卖

郝云新专辑北京首卖称预售成绩直逼王力宏

郝云现场受访

郝云新专辑北京首卖称预售成绩直逼王力宏

郝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北京首卖

郝云新专辑北京首卖称预售成绩直逼王力宏

郝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首卖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民谣行者郝云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在北京进行首卖。据称,在之前的暑期预购销量大战中,郝云在北京预购成绩惊人,与同期发片的王力宏相当。而首卖当天,郝云所属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更是别出心裁,请来北京大学高材生为郝云新专辑助卖,凸显郝云在校园中的非凡人气。

  现场演唱三首新歌被赞惊艳  新专辑预告比肩王力宏

  继2008年发行了第一张创作专辑《郝云 北京》后,时隔2年,再度以全创作身份奋力出击的“城市民谣行者”郝云,完成了第二次低调却漂亮的音乐作业《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8月28日新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在北京FAB音像店举行了新专辑的首卖仪式。

  首卖会现场,郝云在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三波主打歌《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逃跑的木偶》和《回到那一天》。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演出都是现场乐队的live,无距离的接触更让歌迷感觉到郝云现场魅力。一向苛刻的媒体人也频频用惊艳和出乎意料等词语来形容,有资深媒体人更评价说:“以唱片店里最基本的音响设备,能够达到如此完美现场表演的,相信整个两岸三地的华语乐坛都不多见。”

  虽然郝云的现场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不过力求完美的郝云还是表示,希望大家有机会来听他正式的live show,相信会更加震撼。其实郝云对音乐的超高要求,早在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就体现出来。对于工作的较真程度,郝云在环球音乐内部是出了名的“较劲王”,往往一首歌的混音不来个十几遍过不了自身那关,用他的话讲,“稍有瑕疵都让我如鲠在喉”,因此整张专辑在制作的部分耗时颇久。力求以最完整、最动人的原态示人的每一首作品,都让郝云反反复复的做每一个工序的推敲与修改,对于郝云而言,最大化保留作品的饱满度与完整样貌,是尊重每一个听到这些作品的听众的最基本要求。

  郝云对音乐制作的完美追求也终于初见成效,暑期档众歌手的预购销量大战中,从FAB的数据表示,郝云的预购成绩与王力宏相当。对于如此骄人的预购成绩,郝云直言有点压力也有动力,相信只要是好的音乐总会有人欣赏的。

  高校学子助卖新专辑誓师  花样百出让郝云感动

  在当天的首卖会上,还宣告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大学生勤工俭学为郝云新专辑助卖的活动。原来,郝云曾经当过老师,所以一直在大学生群体中具有超高的人气。前段时间他曾受苏格兰孔子学院的邀请,到达苏格兰珀斯和当地同学一起合作音乐的创作,而11月份还会去苏格兰同当地同学一起演出这首合作创作的歌曲。而北京本地高校学生更是从郝云第一张专辑《郝云 北京》便喜欢和熟悉这个热爱音乐的民谣行者,当天8位高校学子一起来到现场参加郝云新专辑的《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的助卖活动。

  据悉,8位高校学子将会分成四组经过环球音乐短期的市场培训后,连续四个周末轮流在王府井FAB、西单大悦城FAB、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四家店面进行助卖。环球音乐的工作人员将会以行销案的制定、出勤状况、与顾客的沟通能力、与店内工作人员的沟通能力、销售业绩流向指标作为考核标准。评出一、二、三名,分别给与勤工俭学奖金,同时四组同学也都将会获得由环球音乐颁发的实习荣誉证书。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张枏也亲临现场,表示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张枏说:“郝云的音乐表现能力毋庸置疑,今天很开心同学们都能加入到推广郝云和好音乐的队伍中来,我非常期待郝云的成绩,也同样期待同学们的成绩!”

  为了赢得助卖活动,四组高校同学也在现场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第一组同学借鉴国外卖场售卖经验,穿着轮滑鞋在全场穿梭宣传,并且还打造了一个飞镖赢奖励的活动吸引消费者;第二组同学的秘密武器是一对理想的翅膀,因为新专辑名为《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而同学们都表示希望每个人都坚持自己的理想;第三组同学表示将以最诚恳的态度来打动消费者;第四组同学非常喜欢郝云的现场表演,也将以乐队的形式,在唱片店表演赢得消费者的亲睐。最后四组同学喊出誓师口号:“民谣行者郝云加油,高校助卖一定成功!”

  对于同学们为了助卖自己的新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花样百出,郝云表示非常感动,“这些同学们真的太可爱了,他们的想法真的很好,而且很有理想,我觉得现在更多的人在忙碌中迷失了自我,其实有时候可以停下来,想想自己的理想,如果有可能,就去实现它。”

  据悉,郝云新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首卖之后,还会前往杭州、上海、成都、深圳等地进行新歌的live show。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