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东京演歌会折服观众 掌声长达6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9:51  京华时报
李玉刚东京演歌会折服观众掌声长达6分钟(图)

李玉刚 王铮供图

  前天,李玉刚“镜花水月”全球演歌会日本站在东京艺术剧场上演。无论是男扮女装的精致造型,还是帅气时尚的男儿本色,李玉刚的精彩表现折服上千名观众,大家起立鼓掌长达六分钟之久。

视频:李玉刚日本演歌会 现场表演视频(1)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李玉刚一共换了五个女装造型,无论是华美贵妃,还是悲情的虞姬,李玉刚的每一次精彩亮相,都引得日本观众叫好不迭。演歌会的高潮出现在李玉刚用日语演唱《星》的环节。这首歌是日本著名歌手谷村新司的代表作,在经李玉刚演绎后,平添了几分中华韵味。尤其是李玉刚用男声和女声变换的演绎,更使观众的情绪达到顶峰,整整六分钟的掌声表达了观众的认可。

  此次出征日本,李玉刚的“刚丝”也派出了近三十人的赴日团队,并且连续购买了三天演唱会的门票。李玉刚告诉记者,这些国内的“刚丝”来到日本,无疑给他最大的安慰。日本本土“刚丝”也毫不示弱,不仅送花送礼物,还拉着李玉刚问长问短。李玉刚表示,虽然听不懂大家在说什么,但他们的每一次握手,都令自己备受感动。(记者王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