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成都开唱铁三角护航 挑战碧昂斯成重头戏

  “每次回家来唱歌,我都激动到不行。这一次我要唱《我相信》,唱《I LOVE THIS CITY》,唱属于成都的幸福!”昨日下午,“幸福成都2010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演”在蓉启动,回到家乡的张靓颖笑意盈盈地这样表示。本次演唱会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成都传媒集团等承办,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等协办,将于10月1日(周五)在双流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张靓颖表示:“我希望把最好的状态和音乐奉献给家乡观众,还希望与去年一样,到时候大家能一起和我再唱‘I love you,I love my city’……”

  回到成都的“5个幸福”

  本次演唱会主题“幸福成都”,是对去年演唱会“I LOVE THIS CITY”主题的延续,当主持人说起成都的幸福指数时,张靓颖迫不及待地说,虽然自己现在满世界跑,但只有回到成都才有回家的感觉,“就是不小心说了句川普也不怕大家笑话,因为乡音难改嘛!”

  张靓颖还大谈成都带给自己的“5个幸福感”:“首先我是个好吃嘴,能吃到成都美食是一种很满足的幸福;成都的氛围,无论是一个调调、一个细节都令我感到温馨、舒服;成都是我从小到大生活、成长的城市,每次回成都,就好像空气都跟其他城市不一样;我从成都走向世界各地舞台,非常感激这片土地给了我太多音乐灵感;最后,成都有我的家人,有我妈妈、我家的两只小狗、所有的朋友以及所有支持我的歌迷,大家都是我的家人,每次一回家我就感受到幸福,是你们——我的家人给予我的。这次演唱会恰逢国庆大假,我听说有很多外地歌迷都要来成都,还有不少海外歌迷,我要让所有人听到你们的幸福、听到张靓颖的幸福,听到属于成都的幸福!”

  坐上地铁去看演唱会

  “成都是我巡演最重要的一站,也将是最特别的一场!”张靓颖动情地说,自己将为家乡场投入最大精力,“不做到120分,我也不敢站上这个舞台!”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演唱会选在10月1日举行,届时,成都地铁已正式开通,观众可乘地铁去双流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看张靓颖演唱会,势必为演唱会锦上添花。主办方透露,将在地铁一号线终点站新会展中心开通穿梭巴士,接送观众前往演出现场。因此,演唱会票价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确定在80元—1680元之间。

  为配合“幸福成都”主题,主办方还将张靓颖成都个唱策划成一个万人Party,并且安排“晒出你的幸福”网络评选活动和“热场化妆舞会”等环节为演唱会造势。据了解,此种模式在国内属首创,可说是“全国首场Party式音乐盛宴”。

  挑战碧昂斯成重头戏

  此前,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已在北京、上海举行,均获得口碑与票房的双赢。8月21日晚,张靓颖登上北京五棵松舞台载歌载舞引爆全场,《中国日报》盛赞张靓颖在五棵松的表演,既有美国流行乐指标人物碧昂斯风范,也有华人传奇邓丽君迷人的笑容。

  张靓颖透露,因为是世界巡演,所以成都站演唱会风格基调和其他各站一致,“但曲目会有所调整。”张靓颖称仍会延续前两站的舞蹈,不会有太大变化,“大家都知道,跳舞对我来说比较难,成都站演出,我只能拿最有把握的舞蹈给大家,所以虽然从现在到演唱会开始还有时间排练,但我最后拿出来的肯定会是我最好的状态和音乐。”

  据了解,张靓颖将首次尝试以电子舞曲《热》《音乐让我说》等作为演唱会开场,编排紧凑的快歌串烧,载歌载舞。张靓颖表示,期待与家乡观众一起合唱《画心》《木兰星》《如果这就是爱情》等代表作,此外,张靓颖还将翻唱碧昂斯的《Crazy In Love》。

  幕后有“铁三角”护航

  相比去年张靓颖“I LOVE THIS CITY”演唱会,此次个唱无论舞台、灯光及造型、音乐等每个环节,都将全面升级。为此,张靓颖所属公司少城时代,重金邀请了目前华语歌坛最顶级的演唱会团队,组成“铁三角”为张靓颖演唱会护航。刚摘得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阿弟仔与张靓颖将再度携手,首次为大陆歌手担纲演唱会音乐总监。演唱会总导演则是台湾地区赫赫有名的、去年执导了纵贯线全球巡演的金牌导演张文玲。造型方面则起用蔡依林孙燕姿S.H.E等的御用造型师、有“天后推手”美誉的陈孙华。

  此外,张靓颖演唱会乐手大部分来自美国,他们大多与张靓颖合作四年以上,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默契。 据了解,张靓颖此次巡演筹备近一年,制作团队不仅要体现张靓颖出色的唱功,更要帮助张靓颖实现不断突破自我、奔向国际天后目标。

  本报记者 陈蕙茹 摄影 张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