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上海开唱好“猴急”一开场就脱脱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1:58  信息时报
林俊杰上海开唱好“猴急”一开场就脱脱脱(图)

林俊杰脱衣露肌让场下女粉丝尖叫不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林俊杰“I am JJ”巡回演唱会每到一地都会玩点当地元素,在北京他弹起了老北京儿歌《水牛儿》,上周六到上海又用一段纯正的上海话做开场白,不知道在9月25日的广州站,林俊杰又会给广州歌迷带来怎样的“见面礼”呢?有一点可以提前告知所有的“林太”(林俊杰庞大的女歌迷团体),担任广州演唱会嘉宾的将是和林俊杰合唱过《小酒窝》的阿Sa(蔡卓妍)。

  好性感

  一开场就露胸肌

  在上海演唱会中,一曲充满了血腥杀戮场面的《曹操》之后,林俊杰就赶忙宽衣解扣显出健硕的胸腹肌,而他欲擒故纵地遮遮掩掩,反而挑逗起一群女歌迷们大声尖叫。原来不显强壮的JJ,为演唱会特意再瘦身7公斤,使得肌肉轮廓更加清晰。

  演唱会接近尾声,林俊杰最后一次返场时,他在两位舞者的配合下脱掉最外面的羽绒外套,但歌迷仍不满足,整齐地喊着“脱掉、脱掉”,林俊杰害羞地表示“再脱就没有了”。林俊杰卖力的演出也让上海大舞台的屋顶完完全全被歌迷“掀翻”,激扬的贝斯、震耳欲聋的鼓声,以及林俊杰穿破云层的嗓音,引来现场不绝的尖叫声。

  好犀利

  3D效果堪比大片

  《阿凡达》的火热带动了3D技术在演唱会中的“走俏”,尤其是一些男歌手的个唱,犀利的3D效果可以为演唱会增色不少。继周杰伦罗志祥之后,林俊杰的演唱会也有出色的3D效果。

  演唱会在超炫的视觉特效VCR中展开,林俊杰从一粒沙化为一个由上万颗沙粒组成的林俊杰形体,游走在沙漠中,最后狮吼震撼全场。演唱会上也使用“3D浮空布幕”,舞台上四面八方立体投射影像在布幕上,图像中电脑制作的伴舞和林俊杰一起共舞,而林俊杰则穿着上千颗LED灯泡服装化身光能战士,让人仿佛置身星球大战中的场景,光与影的完美契合下,科技味十足。有意思的是,边唱边跳满身汗的林俊杰很怕触电,在上台前由工作人员安检测试许久才敢安心上台,林俊杰笑称自己:“我不是怕死喔,我又没有要跳电流舞!”

  好期待

  蔡卓妍做广州站嘉宾

  上海站的演出也有稍许欠缺完美的地方,首站北京请来了胡彦斌金莎担任演唱会嘉宾,但上海站只有海蝶新人女歌手张婧,现场大部分歌迷对张婧不太“感冒”,很多人都趁着张婧唱歌的时候抓紧时间去洗手间。这样看来,林俊杰9月25日到广州演出时,歌迷们连上厕所的时间都会没有,因为广州站的演出嘉宾是“林太”们都非常喜欢的阿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