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韵玲曾是疯狂粉丝 广州开唱不忘劝告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04  信息时报
黄韵玲曾是疯狂粉丝广州开唱不忘劝告新人(图)

黄韵玲广州开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出道24年的黄韵玲近几年频频亮相内地,但她的身份更多的是选秀评委。今年黄韵玲又重新开个唱。经过北京、上海两站,29日,她在广州举行了最后一站的“荒岛演唱会”巡演。她坦言,看过许多选秀歌手一炮而红,“我要红”的虚荣心盖过对音乐热诚已经是正常心理,但有大头症一定要及早治疗。

  曾经是疯狂粉丝

  虽然已经是选秀歌手口中的“小玲姐”,但她自爆自己也曾是疯狂粉丝:“我从小书包里就随时装着我写的歌,准备随时遇见陈秋霞、凤飞飞就拿给她们看‘这是我写的歌你要不要听一下’,我每天都会去唱片公司等,跟工作人员吵,一定要知道她们住哪。有一次真给我打探到陈秋霞住在某家饭店,我就站在饭店门前一两个月天天等她,终于有一天她愿意让我跟她碰面了。”但这不意味一帆风顺,她笑说:“我们经历太多时代了,盗版时代,我发现没有人盗我的,证明我不红,所以我经常和选秀小朋友说,要把握每一个机会,几千万眼睛时刻盯着你,即使这次被淘汰,下次可能会有双眼睛看到你。

  曾经也有“大头症”

  身兼多个选秀节目评委,谈到如今选秀风气趋向功利性,她坦言:“选秀就是找工作,每个人想从这家公司获得的都不一样。老实说,看到成名艺人买几万的包包,谁都会心动以此作为动力,我也会有,这是正常想法,想红很正常。但如果唱歌加太多附加条件,我唱一首要多少钱之类会太沉重,自己也会不开心。我之前就有过大头症时期,觉得自己突然爆红了,可以大声讲话,电视节目没有我上就不行,就要求多多,头发要怎么弄,MV要怎么拍,所有东西都要管,但那一张专辑销量奇差,很现实地,通告也一个都不邀请我上。所以我会劝告现在的小朋友,大头症来得早比较好,早有早治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