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沈阳见面会 刘心回家为歌迷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12  沈阳晚报

  28日,快乐男声全国四强诞生的第二天,一场火爆的见面会在沈阳举行。作为东北人的快乐男声刘心携好兄弟“优质偶像”李炜、“小胖”张建波空降沈阳,与热情的沈阳歌迷零距离见面,更为到场的观众送去了精彩演唱。

  一首快男主题曲《我的舞台》,拉开了2010快乐男声沈阳见面会的序幕。从长沙唱区一直走进全国四强的东北小伙刘心,首次回到家乡,见到如此多热情的家乡父老,感动万分。更贴心地与同来的好兄弟李炜、建波一起要求大家注意安全,注意避雨。随后,李炜演唱的《阿飞的小蝴蝶》、建波带来的《8090的歌》以及刘心献唱的《凭什么说》,在一首由三人一齐合唱的歌曲《恋爱ING》中,快男沈阳见面会圆满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