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钢琴天才下维斯塔德周五炫技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16  信息时报
拉脱维亚钢琴天才下维斯塔德周五炫技大剧院

拉脱维亚的钢琴天才维斯塔德·希姆库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拉脱维亚的钢琴天才维斯塔德·希姆库斯(上图)虽然年仅26岁,不过已被誉为具有大师级水准的演奏家。9月3日,这位在很多国际大赛拿过奖的演奏家将首次到访广州,在广州大剧院多功能剧场带来一场颇具挑战性的钢琴独奏会。

  对于维斯塔德·希姆库斯的才艺之高,有评论称“他那无尽的天赋像魔法般将目瞪口呆的听众牢牢钉在他们的座椅上”。在广州的音乐会上,维斯塔德·希姆库斯将演奏的曲目包括极具挑战性的李斯特《西班牙狂想曲》、拉赫玛尼诺夫《降B小调钢琴奏鸣曲》、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等,他还将演奏自己原创的作品《皮亚佐拉的心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