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放之夜”崔健被夺琴? 主办方:演出已超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4: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五,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在工体举行。这场集结了诸多摇滚大腕儿、声势浩大的演出成了上周五的京城一景,不仅歌迷们雀跃狂欢,就连交通台等媒体也把互动谈话节目的主题定为了摇滚,由此足见这场演出空前的影响力。不过,有两件事儿至今还在让歌迷们回味。一是崔健为何在歌唱到一半时被人夺下吉他,另一个则是演出的歌手和乐手到底有没有集体尿检。

  演出当晚,压轴的崔健出场后,歌迷们正沉浸在极度兴奋的情绪中时,却有一男子走上舞台,突然拿走了崔健的吉他。崔健当时正在演唱歌曲《超越这一天》,他还热情地邀请了一些女观众上台热舞,就在这全场最高潮的部分,崔健的吉他被夺走后,他只能下台匆匆结束演出。演出后,歌迷们热烈讨论着夺琴人的身份。昨天记者致电主办方宣传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因为演出超时20多分钟,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不得不跑上台和崔健商量赶快结束演出。

  上周五演出的另一大悬念便是警方是否现场对歌手和乐手们进行了集体尿检。记者昨天致电丁武的经纪人杨婷,杨婷听到“尿检”的消息非常吃惊:“啊?还有这事儿?我们从来都没听说过。演出那天,丁武下场之后我们很快就走了,没人要求我们做尿检。”郑钧的经纪人则表示说,他曾经耳闻过“尿检”的消息:“演出前我听别人说过,有可能要做尿检之类的。但是演出后乐队成员,包括工作人员都没有做尿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