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迪披露退出伊凡塞斯内幕 曾逼迫艾米-李离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02  新浪娱乐
穆迪披露退出伊凡塞斯内幕曾逼迫艾米-李离队

穆迪与艾米-李曾是最好的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前伊凡塞斯(Evanescence)乐队核心吉他手本-穆迪(Ben Moody)近日首次对媒体披露他于2003年离开乐队的内幕:当时他已经同乐队女主唱艾米-李(Amy Lee)的关系已形同水火,而他曾试图迫使艾米-李离开伊凡塞斯。

  作为曾经伊凡塞斯乐队的核心同时也是创始成员,穆迪在乐队欧洲巡演的最后时刻选择离开,这位吉他手同自己“最好的朋友”艾米-李最后最终选择了分道扬镳。穆迪承认当时他不得不离开伊凡塞斯,因为自己在乐队的生活已经让他无法容忍。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穆迪说道:“我不会就这件事情给出一个糖衣的解释,我现在将要告诉你们在2003年的10月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乐队在成名之后,每个人都身处巨大的压力之中。当时的我们都还非常年轻。我与艾米之间的追求完全相悖,而这也导致了乐队最后的内战。”

  “在2003年10月22日的那个夜晚,所有的事情不可避免的走向了极端。当时的我已经到达了愤怒的极限,最终是我给伊凡塞斯乐队的棺材上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当时的情况是,乐队的巡演已经无法继续,我们二人都无法再回到过去。我对于随后事态的发展感到极度失望,我曾经最好的朋友却成为了敌人。”

  穆迪承认当初希望主唱艾米-李离开乐队,但是最终他决定自己离开伊凡塞斯,因为在他看来,更换了主唱的伊凡塞斯将无法继续发展。如今穆迪为当初曾希望让艾米-李离队提出道歉:“出于傲慢与怨恨,我当时试图迫使艾米-李离开。艾米,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篇访谈,我希望你能够明白,让你离开并非是我的本意,我绝对不会允许有人走上舞台演唱由你创作的歌词。”

  当时,穆迪从艾米-李那收到一条短信后,他清楚自己将不得不离开乐队。艾米-李在短信中说道:“现在乘飞机回家,然后再也不用回来。”但是穆迪仍然祝福艾米-李能够获得成功。他补充说道:“伊凡塞斯所取得的每一步成功在我心中都算作是我的成功。无论是否有我的参与,伊凡塞斯所卖掉的每一张CD,所销售的每一张门票,都会让我感到自豪,而这让我明白我的离开已经我为乐队做出的牺牲并非枉然。”(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