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快乐男声”四强诞生 陈翔爆冷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10  《今晚报》

  本报讯 “2010快乐男声”上周五晚五进四的比赛中,李炜、刘心、谭杰希和武艺入围“快男”四强,人气选手陈翔爆冷出局。

  本场比赛第一轮五强选手用中华传统文化技艺向大家汇报演出。从舞狮表演的李炜,到快板说唱的谭杰希,再到具有“穿越”感皮影表演的陈翔,表现都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武术表演的武艺,却因为找不到话筒、整首歌曲几乎近半的歌词都被唱错等状况,得到本届“快男”开赛以来最低分35分,首轮进入危险区。继上周2009“快女”帮帮唱后,本周2007“快男”师兄也纷纷接棒助阵,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和王铮亮再次回到快男舞台。五人分别带来了近期各自发表的全新音乐作品,其中“R&B小天王”苏醒的一段说唱歌舞表现尤为突出,现场博得了满堂彩。有了苏醒的全力协助,李炜好似如虎添翼,一首《盖世英雄》彻底点燃了比赛现场。紧接着出场的俞灏明、谭杰希的“老乡组”以及魏晨与陈翔的“校友组”,由于表现略显失色,双双待定。首轮危险待定的武艺挑选了谭杰希进行大众评审的投票PK,最终武艺以3票之差跌入终极PK区。

  第三轮演唱中,谭杰希带来了又一首原创《夏天》。虽然创作不够完美,但仍然获得了高晓松老师的高度赞许,谭杰希首个成功晋级。此后,刘心也带来原创《打扰一下》,个性火爆的表达,加上煽动十足的表演顿时让全场沸腾,刘心也因此晋级。实力偶像派李炜一首动情的《没那么简单》依旧发挥得滴水不漏,继续高奏凯歌。而本轮琴艺、歌艺稍逊一筹的陈翔却陷入了和武艺的终极PK命运。最终,陈翔以11比14抱憾出局。至此,早前疯传的“快男内定门”也终于破灭。(记者 刘桂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