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征做客《乐拍乐高》 大张伟变身“男版谢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14  新浪娱乐
黄征做客《乐拍乐高》大张伟变身“男版谢娜”

大张伟变身“男版谢娜”

黄征做客《乐拍乐高》大张伟变身“男版谢娜”

黄征做客《乐拍乐高》

黄征做客《乐拍乐高》大张伟变身“男版谢娜”

众星排排站

  新浪娱乐讯 歌坛常青树黄征做客8月28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主持人大张伟变身“男版谢娜”,大秀“京贫”。

  大张伟戴军“说相声”, 伯爵嗓音“杀倒一片”

  大张伟已经在《乐拍乐高》主持了一段时间,其“京贫”的个性更是为节目添彩不少,大有‘男版谢娜’之风。大张伟戴军一捧一逗,评委席上的黄征更是大赞俩人的相声天赋。节目中,大张伟黄征亲密的称呼对方为“征征”“伟伟”,导致现场出现一种另类的“相亲气氛”,一旁的戴军连忙打断了俩人肉麻的表演。随后面具歌手伯爵以一首《不再》惊艳全场,充满渗透感的嗓音甚至让黄征有些语无伦次。

  酷狗为白描打造新歌  ‘70后’‘80后’爆语论战

  人气歌手白描演唱了酷狗为其量身定做的新歌,没想到却引发了评委席上的激烈争吵,70后的乐评人江小鱼狠批了中英文混搭的歌词,更是称其为‘恶俗’‘恶雅’。酷狗方面的制作人则称江小鱼不懂80后年轻人的表达方式。……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收看8月28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