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新歌《越伤越爱》首播 自曝曾遭“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39  新浪娱乐
何洁新歌《越伤越爱》首播自曝曾遭“退货”

何洁天使面孔

何洁新歌《越伤越爱》首播自曝曾遭“退货”

何洁甜美摇滚女孩

何洁新歌《越伤越爱》首播自曝曾遭“退货”

慵懒中见性感

何洁新歌《越伤越爱》首播自曝曾遭“退货”

轻舞何洁

  点击试听何洁《越伤越爱》何洁新歌《越伤越爱》首播自曝曾遭“退货”

  新浪娱乐讯 今日,何洁新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越伤越爱》曝光。随新歌同时发布的还有何洁远赴台湾拍摄的一组全新宣传照。这组照片展现出了她不同以往的时尚气质,甜美中带倔强,看似漫不经心的发型中又带有一丝摇滚女孩的洒脱和率性。而这首歌则由金牌制作人梁翘柏倾力打造,超华美弦乐配置,大跨度音域挑战完美唱功让回归音乐本身的何洁技惊四座。

  曾打造王菲《光之翼》、《流浪的红舞鞋》,陈奕迅《红玫瑰》等歌曲的香港金牌制作人梁翘柏老师为何洁这张专辑保驾护航,他企图挖掘何洁内心最真实的东西,不论是曲风上,还是演唱上都让何洁有了一个很大的转变和提升。这首歌其实对于何洁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因为音域跨度大,最后一遍副歌在原KEY的基础上继续升KEY,连工作人员都有些担心何洁录音时能否有好的发挥。编曲完成之后制作人和何洁更是一起开会讨论是否要升KEY这个问题,但在何洁自己的坚持下,最后仍然决定挑战自己,保留升KEY的部分。

  《越伤越爱》不惜血本邀请了中国交响乐团20多人的团队为歌曲担任弦乐部分的演奏。搭弦乐和录音都在亚洲最大的录音棚乐家轩进行,当天录音棚完全挤爆,停车场水泄不通,场面非常“壮观”。以至于前来录音的何洁本以为是有大的合唱歌曲在录音,结果到了录音棚看到整个弦乐团才惊讶的发现,原来都是为录制自己的唱片而来。

  初次录音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梁翘柏老师“无情”的把何洁的声音“退货”。因为录音前段时间何洁曾患感冒,对于制作要求非常严谨的梁老师对于她当天的声音状态不满意,随即决定停止录音。急性子的何洁在录音棚尝试了很多次仍然被“退货”,忍不住的哭了。但为了完美呈现这首歌,梁翘柏老师坚持让何洁休息一周之后再来录音。一周后,何洁完美的演绎了这首《越伤越爱》,高音部分有着游刃有余的发挥,从主歌的娓娓道来到副歌的感人澎湃,整个歌曲的情绪表达得有张有弛,唱功尽显。

  越伤越爱词:唐恬  曲:Bernard

  演唱:何洁

  越是笑得甜美越发感觉疲惫最热闹的时候想往后退连你也没察觉 在我内心世界那小孩 有张惊恐的脸一面努力爱着 一面怀疑明天心里住了一个讨厌的鬼总在 快乐时出现 冷眼旁观一切 提醒我的欠缺告诉我怎么抵抗心里潜伏的脆弱可怜我越是迷恋烟火 越害怕寂寞时而对立 时而统一最完美的矛盾体我越是爱 越伤悲一半盛着海水 一半长出火焰就像自己在和自己兜圈无非 是为了安全 争取整个世界却想推翻一切告诉我怎么抵抗心里 潜伏的脆弱可怜我越是迷恋烟火 越害怕寂寞时而对立 时而统一最崩溃的矛盾体我越是爱 越伤悲告诉我怎么停止自己 和倒影拔河那个我却在快乐时候悲伤的看着夜的白天 白的黑夜我混淆了我的脸爱越是爱 越伤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