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演唱会上海站落幕 邻家男孩变肌肉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02  金羊网-新快报
林俊杰演唱会上海站落幕邻家男孩变肌肉男(图)

林俊杰

林俊杰演唱会上海站落幕邻家男孩变肌肉男(图)

林俊杰露胸肌

  新快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陈煜堃)8月28日晚,“Iam……JJ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第二站——上海大舞台。身穿白色太空服亮相的林俊杰,以一曲重新改编后的《曹操》拉开演唱会的序幕,一连三首劲歌热舞,JJ更是不忘大晒早前天天泡健身房练就的胸肌及腹肌,令全场歌迷的热情随之高温飙升,台下女粉丝无不阵阵惊声尖叫。

  除了唱、跳、弹、奏十八般武艺尽出,当晚林俊杰还上演了温情一幕。“我回来了!去年这个时候,是林俊杰最低潮的时期,是你们在座的每位愿意听我唱歌,让我有勇气回到这个舞台上。”走出低谷的JJ在唱完《第几个一百天》后,对来到现场的歌迷及林爸爸林妈妈亲率的亲友团深表感激,讲到动情之处,更是语带哽咽转身拭泪。9月25日,林俊杰将移师广州体育馆,据透露,阿Sa很有可能会以嘉宾的身份来到现场,与JJ牵手再唱《小酒窝》。

  看舞蹈

  3D特效打造热舞“机械军团”

  演唱会一开始就祭出了炫目的视觉特效影片,藉由与电影《阿凡达》同款的设备制作,从1粒沙进化到1个由若干沙粒组成的林俊杰形体,在沙漠中游走挣扎,最后以狮吼震撼全场。随即,JJ在开场曲《曹操》中以未来感十足的穿越时空方式华丽登场,接着《编号89757》炫目的声光特技影像打造出同步热舞的庞大机械军团,更是引发了当晚首度爆棚之势。

  在这场被业界视作好莱坞大片式的演唱会中,不仅采用3D特效和激光制作等大量高科技手段,更在上海大舞台首次引入超大型国际级音响设备——全新维道斯音响数字化系统,让歌迷们着实在体验一回超想象的视听享受。

  看造型

  百变造型不离“性感”二字

  此前北京站,好友胡彦斌在台上玩“胸袭”,让邻家男孩般的林俊杰顿时面红耳赤,没想到这次让其害羞不已的却是他自己。宽衣解扣的JJ与韩国舞者一段飙舞后,女歌迷的尖叫声让JJ不好意思地把衣服拉链拉上,感觉就跟吃了亏似的。

  除了大晒身材线条,JJ在舞台上五款有着超现实主义的创意造型同样叫歌迷为之惊艳:从神秘太空帽和白翼战天使look,到服装本身布满机关通电发绿光的异血武士look;从采用漆皮设计的王者霸气又不失绅士感觉的红衣夜行王look,到夸张的肩部设计再加上一把激光剑的星球战士look……还有当晚最具爆点、霸气十足的一件贴身镶嵌有硕大能量石的紧身衣,虽不及宣传海报上的“火烧肌”造型,但也让JJ一身健硕肌肉若隐若现,叫歌迷们过足眼瘾。

  看温情

  上海话示爱叫“老婆”

  不说《翅膀》、《爱与希望》、《江南》和《一千年以后》等金曲作品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万人大合唱,更让歌迷始料不及的是,JJ还能与一般明星牙牙学语地“侬好”、“谢谢侬”不同,竟然坚持用长长的一段“纯正”上海话与歌迷沟通,说要“寻觅心中的那个她”。而在唱完《妈妈的娜鲁娃》后,林俊杰又改口把歌迷叫“老婆”,并深情对“老婆”说一句“我爱你”,让全场女粉丝顿时陷入疯狂之中。

  看“直播”

  万人合照即场发上微博(http://t.sina.com.cn)

  演唱会临近尾声时,意犹未尽的JJ居然跟助手要来手机,还指挥着灯光师配合,现场与所有歌迷一起“大合照”还随即发上微博,说是来一次演唱会的网上“现场直播”。当然,鬼马搞鬼的JJ也有失手中招的时候,就在他卖口乖介绍师妹张婧出场时,错把有着水晶腔演唱功力之称的张婧说成了“钻石腔”,好在机智又懂得讨巧的他最后还能成功给自己打了“圆场”。

  好听好看又好玩,难怪林俊杰自嘲说:“以前朋友总说我的演唱会就像一个很大的歌友会,开始的时候很是伤心,觉得自己付出了那么多,在别人眼中才只是一个歌友会罢了!现在才明白,能有这样的歌友会,是多么幸福和快乐的一件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