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波将人民大会堂开唱 浩大宣传预热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2010北京演唱会宣传声势浩大。宣传攻势在全国主要机场、公汽车身、北京地铁、北京音乐台FM974、京城各高档小区的电子屏及各大新闻媒体全面展开,使这场演唱会备受关注、备受期待,吸引了中外观众的眼球。

  目前,100台公交车身和100块地铁广告牌已同步亮相北京城,成为市民街头巷尾谈论的热门话题。

  近期,全国56家主要城市机场大屏幕的“娱乐头等舱”栏目,每天火爆滚动发布了“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2010北京演唱会的消息。设在北京湖北大厦的演唱会组委会电话每天响不停,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纷纷祝贺,十分期待这场晚会。目前,100台公交车身和100块地铁广告牌已同步亮相北京城

  公益时报在2000多个社区 电子屏上同时宣传“金波和他的战友们”2010北京演唱会以及金波最新军旅歌曲《班长的红玫瑰》《当兵的兄弟》《向祖国敬礼》! 

  正忙于个唱做准备的军旅歌唱家金波亮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先后在北广做了两档金牌节目,并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录制了广告音频及视频,为9月25日人民大会堂的“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宣传备战。据悉,金波北京演唱会上将汇集海陆空、二炮、武警、总政等文艺团体的大腕儿战友们为其现场助阵。

  自8月29日起的一个月时间里北京音乐台FM97.4将每日滚动播出“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的音乐宣传,同时还会播出金波具有当代军营特色的新军歌《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及《向祖国敬礼》等歌曲,他将用自己的歌声歌唱当代军人的新风貌。新浪音乐将开辟专栏宣传金波人民大会堂演唱会。

  强大的晚会制作班底正在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更多精彩、更多亮点将在9月25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揭开神秘面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