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娱乐界最富有女歌手”排行榜 麦当娜称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8: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纽约时报》最近统计全球歌手的合约酬金、巡回演唱会及福布斯每年公布的收入,得出“全球娱乐界最富有女歌手”排行榜。出道30年的麦当娜,以11亿美元(约85.8亿港元)称冠,乐坛天后玛利亚凯莉则以7.5亿美元(约58.5亿港元)屈居第2位,而芭芭拉史翠珊、莎莲迪安及Britney Spears依次排名第3至5位。至于出道47年的老牌歌手雪儿则以4.6亿美元(约35.88亿港元)紧随其后。

  日本歌姬滨崎步是唯一跻身排行榜的亚洲女歌手,由她未成名前计起,出道16年以4亿美元(约31.2亿0港元)收入排名第7位,排名比3.9亿美元(约30.42亿港元)排在第8位的Beyonce还要高!而珍妮弗洛佩兹则以3.3亿美元(约25.74亿港元)排在第11位。而出道仅5年的Rihanna亦以2.8亿美元(约21.84亿港元)跻身第12位,Avril Lavigne和Miley Cyrus亦同以1亿美元(约7.8亿港元)打入榜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