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金曲奖2010周四揭晓吕方获30年殿堂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2  广州日报
华语金曲奖2010周四揭晓吕方获30年殿堂大奖
本地舞台

  本报讯(记者 苏蕾)9月2日晚,“华语金曲奖2010”盛典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举行,昨日,记者获悉“华语金曲30年殿堂大奖”将颁给出道近30年的香港实力唱将吕方(如图),理由是——“吕方带有民歌韵味的清亮演绎在华语乐坛独具一格,拥有无数粤语和国语的经典作品,至今仍传唱不衰”。届时,他将在现场演绎《弯弯的月亮》、《老情歌》等名曲,将人们带回那巨星璀璨的时代。

  据介绍,除谢安琪、吕方、陈启泰、关心妍等数十组华人歌手、组合、乐队及音乐人将亮相,现场还将有神秘巨星压轴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