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新碟进度缓慢 制作人荣森一无所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32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与马克-荣森 艾米-怀恩豪斯与马克-荣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流行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正在制作她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然而,截至目前,就连这张专辑的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也不知道这张专辑会是什么风格。

  在2006年大获成功的专辑《Back In Black》当中,就是马克-荣森的加入使得专辑整体的曲风更为丰富。在2008年的格莱美大奖中,艾米-怀恩豪斯正是评价这张《Back In Black》的出彩表现一举夺得五项大奖。但是,从那之后,由于自己难以控制的毒瘾和糟糕的精神状态,怀恩豪斯的音乐事业便暂时停滞了下来。据马克-荣森透露,虽然他最近与怀恩豪斯一起在录音室中,但他对于怀恩豪斯的全新专辑目前一点都不了解,他们在录音室中只是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的原声碟录了一首歌而已。马克-荣森说:“我们在六周之前为昆西-琼斯的原声一起合作了一首歌。在伦敦的100 Club,她(怀恩豪斯)上台跟我的乐队合作了一首《Valerie》,她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坦白的说,关于她的新专辑,我目前真的是一无所知。”在今年早些时候,艾米-怀恩豪斯曾经向媒体透露,今年底明年初一定会交出自己的新作,然而根据制作人马克-荣森透露的情况来看,怀恩豪斯的新作品究竟何时能够上市还真是个问题。

  除了艾米-怀恩豪斯的新碟之外,马克-荣森同时还在制作其他音乐人的作品,这其中包括了他的继父、米克-琼斯组建的乐队“外国佬”(Foreigner)。在接受采访时,马克-荣森承认,对于“外国佬”名曲的混音工作,他真是毫无头绪。在回到Q杂志记者的提问时,荣森说:“恩,我的意思是《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和《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这样的名曲,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以其他的方式把这么经典的歌曲再演绎出来。”

  除了为别人做嫁衣之外,马克-荣森也有自己的作品。9月27日,马克-荣森本人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Record Collection》将正式面世,专辑将以Mark Ronson & The Business Intl的名义发行。KFC MAN/文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