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劲爆榜共赏会第二站 潘玮柏蔡依林冰城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2:27  新华网
东南劲爆榜共赏会第二站潘玮柏蔡依林冰城共舞

蔡依林潘玮柏(资料图片)

东南劲爆榜共赏会第二站潘玮柏蔡依林冰城共舞

蔡依林潘玮柏

  由东南卫视主办的“第八届特步东南劲爆榜全国共赏会”将于9月4日登陆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万人体育馆,这是东南劲爆榜全国共赏会的第二站,也是全国6站中阵容最鼎盛的一站,蔡依林潘玮柏将作为劲爆榜拉票大使领衔本次演唱会,09超女也随队来哈会歌迷。

  据节目制片人余飞蓉小姐介绍:作为今年亚洲最大的电视巡演中东北唯一一站,选择哈尔滨是“必须的”。这里的歌迷非常热情,哈尔滨也是中国音乐的摇篮地,如举办了30年的“哈尔滨之夏”大型音乐会,以及涌现了孙悦陈红李健等音乐人,《乌苏里江》、《大海航行靠舵手》等经典也诞生于哈尔滨。东南劲爆榜的举办地福州虽然与哈尔滨相隔万里,但每年在东北地区都有很高收视率,这次为即将于11月在福州举办的第八届特步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进行拉票,就是希望今年更多的东北歌迷参与进来,支持华语乐坛的发展和进步。

  以劲歌热舞风靡万千歌迷的蔡依林和潘玮柏均在几年前来过哈尔滨,与冰城歌迷有很深的缘分,这次重返哈尔滨,他们不但会带来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展示劲歌热舞,也会在哈尔滨首唱各自新专辑的主打歌。余飞蓉对记者特别强调:本次共赏会所有门票均是免费抽取,近日接到歌迷投诉,哈尔滨站共赏会有人通过网络出售门票,她呼吁歌迷要提高警惕,通过正常渠道索票,以免受骗上当。

  东南劲爆音乐榜由福建广电集团和东南卫视主办,依托东南卫视日播音乐节目《非常音乐》为基础而形成。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也是内地唯一年度固定举行的华语音乐盛事。前7届颁奖盛典已创下12亿观众的收视记录,与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台湾金曲奖并称华语三大电视音乐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