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星照耀杭城 摇滚三国“怒放”音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51  新浪娱乐
红星照耀杭城摇滚三国“怒放”音乐厅(图)

摇滚三国杭州站海报

红星照耀杭城摇滚三国“怒放”音乐厅(图)

周云山与废墟乐队

红星照耀杭城摇滚三国“怒放”音乐厅(图)

二手玫瑰主唱梁龙

红星照耀杭城摇滚三国“怒放”音乐厅(图)

痛仰主唱高虎

  新浪娱乐讯 以二手玫瑰、痛苦的信仰、周云山和废墟乐队集结成的“摇滚三国”巡演团队将于9月17日开赴杭城,进行“摇滚三国”继深圳、广州之后的第三站演出,演出地点选在了可容纳近千名观众的杭州红星剧院。近年来杭城举办了越来越多的大型户外音乐节,有了越来越多的LIVEHOUSE,但这一次摇滚乐将会在音乐厅“怒放”!

  痛苦的信仰自广州深圳站的演出结束后又参加了京浪音乐节,状态不错的他们依然是音乐节上最有号召力的乐队;而周云山与废墟乐队也参加了长城探戈坞音乐节,在舞台上他们每个人都发挥的淋漓尽致,乐迷们则从第一声吉他响起时就开始尽情的享受;据悉,二手玫瑰或将参加于11月在上海举办的另一场“怒放”演唱会。

  摇滚三国将在杭州站的演出结束后继续赶路,10月的丽江、11月的天津、12月的成都都将留下他们的足迹!

  “请不要停止我们的音乐”!

  摇滚三国杭州站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7日 20:00

  演出地点:杭州市建国南路280号 红星剧院

  票价: 180元 (不分区 按入场先后 自选座位)

  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

  市区免费送票热线:0571-88398123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818-3333

  上门购票地址:杭州市庆春路296号西湖铭楼615室(庆春路武林路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