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巡回演唱会天津奥林中心拉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47  《今晚报》
王力宏巡回演唱会天津奥林中心拉帷幕(图)

王力宏music man巡回演唱会

  本报讯 由今晚传媒集团、天津应大投资集团、北京巨龙文化公司联合主办的王力宏“musicman”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19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当晚王力宏将演唱哪些歌曲一直是歌迷最关心的事,经过精心挑选之后,王力宏天津演唱会曲目单终于确定。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整场演唱会上王力宏将倾情演绎30首左右的歌曲,其中大多是他的代表曲目,如《唯一》、《心跳》、《龙的传人》、《大城小爱》、《kissgoodbye》等。记者从曲目单发现,在30首歌演唱顺序的安排上王力宏也是费尽心思,演唱会整体曲目的快慢及对现场气氛调动上都进行了精心编排。为了一开场就调动起歌迷们的热情,王力宏将会以《摇滚怎么了!?》、《W-H-Y》两首劲爆曲目开唱,紧接着《花田错》、《ForeverLove》、《竹林深处》、《一首简单的歌》等充满王氏风格的歌曲将会让天津歌迷充分感受到王力宏音乐的魅力。王力宏特意将《唯一》、《大城小爱》、《心中的日月》等几首传唱率非常高的歌曲安排在最后演唱,他希望当这几首歌曲的旋律响起时,天津歌迷能够和他一起演唱,现场出现万人齐唱的场面。(记者 刘桂芳 实习生 高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