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总冠军诞生 郑璐荣登“红歌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02  天津网-每日新报
红歌会总冠军诞生郑璐荣登“红歌天后”(图)

郑璐荣登“红歌天后”

  29日晚,2010中国红歌会之红歌英雄汇冠军场比赛在江西电视台演播大厅落幕,郑璐荣登总冠军宝座,哈毓春与彝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坐镇冠军之夜的现场评委是阎肃、滕矢初、牟玄甫和万山红,现场的大众评审团由各地音协主席组成。本场终极冠军决赛进行了前后共六轮的激烈角逐,比赛过程中不乏感人场面。在《红歌献英雄》环节,哈毓春含泪为“7·16”大连油管爆炸事故救灾中牺牲的消防战士张良演唱了《怀念战友》;彝组合为抗震救灾的英雄们献唱了《生死不离》;作为高校教师的郑璐则为江西的平民英雄、因在烈火中营救学生而牺牲的王茂华老师演绎了一曲《红旗飘飘》,“红米饭”被感动得泪流满面。三轮比拼过后,彝组合确定为红歌会年度季军。

  接下来,郑璐和哈毓春要接受现场评委、大众评审与现场观众的三方考验。本来应该进行三轮比赛,但因为前两轮都是郑璐获胜,使得这场充满悬念的冠亚军争夺战竟提前画上句号,最终郑璐从2009年度红歌总冠军梅林组合的手中接过了中国红歌会的大旗。

  据红歌会总导演居丽娜介绍,栏目组已经在筹划今年下半年的红歌会汇报演出,放歌悉尼大型红歌演唱会也已完成前期策划,演出将于12月底举行。(记者 翟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