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国宝级钢琴家马克西姆将启动中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3: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金牌大风昨天透露,克罗地亚国宝级钢琴家马克西姆将于9月底拉开2010年中国钢琴巡演的序幕。本次巡演共12场,首站在成都,北京站演出则确定于12月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

  马克西姆自小就展现出在钢琴演奏方面的天赋,9岁获邀参加演出,3年后就能够和交响乐团合作演奏海顿的《C大调钢琴协奏曲》。马克西姆曾荣获有着“克罗地亚格莱美”之称的博灵奖颁发的最佳古典专辑奖等4项大奖。出道至今,马克西姆激情澎湃的演奏方式感染了众多古典音乐的爱好者,俊秀的外表和时尚的装扮更是备受乐迷青睐。为了配合此次中国巡演,金牌大风将发行一张巡演的特别版专辑,仅在演出现场进行销售,供签售使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