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乐坛唱将本周助唱快男 谭杰希与李玖哲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4:37  新浪娱乐
四大乐坛唱将本周助唱快男谭杰希与李玖哲组合

谭杰希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010“快乐男声”三强即将诞生。随着比赛日趋激烈,精彩程度不断飙升。观众们纷纷猜测:继快女、快男帮唱后,导演组还将为赛制,增添怎样的惊喜。据悉,华语乐坛四位老将王杰邰正宵、张洪量、李玖哲,本周或将加盟《快乐男声》,“以老带新”冲击三甲。届时,他们将如何配对出战,导演组表示“仍未确定”,不过却给观众们留下巨大想象空间。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决赛5进4的比赛,在快男师哥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的助阵下,通过一夜残酷的较量,武艺最终艰难取胜陈翔,携手谭杰希、李炜、刘心成为本届快男的“四大天王”。

  说到这四位在华语乐坛征战多年的老将,相信60后、70后的歌迷对他们的歌,诸如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安妮》,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张洪量《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广岛之恋》以及李玖哲的《BABY是我》、《想太多》,早已是耳熟能详。四位实力唱将能够“以老带新”,助阵“快男”四强,对于选手来说无疑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

  谭杰希&李玖哲  可能性:4星

  参加“快乐男声”以来,尤其是进入到总决赛后,谭杰希“音乐顽童”的表现风格,越来越凸显,无论是他弹吉他的独特方式,还是“小品式”歌曲创作,都赢得了一大批歌迷的拥簇。

  因此,如果四位乐坛老将前来“帮唱”,李玖哲无疑是最合适的一位。虽然这位韩国歌手也唱过不少“苦情歌”,但他的个性其实十分活泼、开朗,这一点无论是从其参与录制的娱乐节目,还是参演的如《原来我不帅》等偶像剧,李玖哲精灵搞怪的表演,便可见一般。若二人能够携手,相信两人在演唱和表演上,都会有非常默契的合作。

  张洪量&刘心    可能性:5星

  作为同是颇具才情的创作型歌手,刘心与张洪量的嗓音都属于“纯爷们儿”型。所以,在记者看来,此二人搭档的可能性最大。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这位比刘心早出道20年的歌坛老将,有着无比丰富的经历和经验,当年这位听着英文R&B、HIT-HOP歌曲长大的音乐制作人,最后却没有选择本已擅长的路,而是坚持做自己的东西,这对于把“成为未来华语乐坛歌星”视作终极目标的刘心来说,或许会在比赛之外,对他今后选手怎样的音乐道路,有不少启发。

  王杰&武艺      可能性:4星

  上周艰难击败冠军热门陈翔,让不少质疑武艺唱功的观众十分惊愕。不过,虽然上周武艺因现场一些小插曲,仅获得“快乐男声”史上最低的35分。但他的不断进步,他的观众缘,在众多快男中最为明显却是不争的事实。作为草根的舞台,“快乐男声”一直以来都在凸显着民意,武艺战胜陈翔自然也无可厚非。

  回到本场比赛的“帮帮唱”,如果武艺能够顺利晋级,曾经的“台湾四大天王”之一的王杰,必然是最佳人选。先不论王杰在中年歌迷中拥有多广泛的粉丝群,如果武艺能够在王杰的帮衬下,让大家再次回味那些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烙印的“杰式情歌”,想必也能助武艺入围三甲。

  邰正宵&李炜    可能性:3星

  李炜是包括专业评审在内的大多数人眼中,综合实力最全面的一位“快男”选手。上周与师哥苏醒合作的《盖世英雄》,不管是唱功还是舞台表现也都丝毫不逊色。而在此之前,李炜还展示过多种曲风,都表现得十分稳定,他的“快男之旅”几乎是在没有任何险境的情况下,一路杀入四强。

  而在本周比赛中,一直在不断突破自我的李炜,也十分有可能挑战忧郁情歌,与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情歌王子”邰正宵,一起再现《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凄美、浪漫。

  究竟本周“快乐男声”四位老将是否会确定参加?届时,他们与四强选手又会如何组合搭档?“以老带新”究竟能否产生奇妙的反应?而在老将们的助阵下,谁能顺利晋级,谁又会遗憾出局?悬念即将在9月3日晚2230湖南卫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4进3比赛中一一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