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4进3遭遇“快乐家族”砸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4: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晚,“快男”三强即将诞生。随着比赛日趋激烈,精彩程度不断飙升。据悉,本场比赛不仅邀请到华语乐坛四位老将出马,而且将迎来“快乐家族”一起亮相,为快男四强选手加油助威。

  “快乐家族”也来“打酱油”?

  除了华语乐坛响当当的四位老将出马助唱,本周快男还将邀请到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群“快乐家族”现身。因为本期节目由汪涵和孙骁骁主持,何炅也成功变身为助演嘉宾,与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一起助阵快男四强。

  有网友表示,“快乐家族”擅长的是舞台表现,并不是歌唱实力,他们将如何助阵值得期待,很有可能是助演短剧或者脱口秀拉票等。也有人认为“快乐家族”刚刚集体发了新单曲《快乐你懂的》,也不排除现场集体献唱的可能。

  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说:“这样的设计很有可能是为了宣传‘快乐家族’新单曲,不一定能帮助到快男选手,恐怕会有砸场和踢馆的错觉。所以,导演组还在完善具体细节。”

  届时,一贯配合默契、表现活跃的“快乐家族”将呈现怎样的精彩表现,是否能完美地融入进快男4进3的比赛?一切令人期待。

  4进3请来王杰邰正宵、张洪量、迪克牛仔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决赛5进4的比赛,在快男师哥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的助阵下,通过一夜残酷的较量,武艺最终艰难取胜陈翔,携手谭杰希、李炜、刘心成为本届快男的“四大天王”。

  观众们纷纷猜测:继快女、快男帮唱后,导演组还将为赛制,增添怎样的惊喜。今天,笔者从湖南卫视主办方获悉,华语乐坛四位老将王杰、邰正宵、张洪量、迪克牛仔,本周将加盟《快乐男声》,“以老带新”冲击三甲。届时,他们将如何配对出战,导演组表示“仍未确定”,给人们留下了巨大想象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