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动Beijing海选落幕 海内外乐队High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00  新浪娱乐
星动Beijing海选落幕海内外乐队High翻全场

“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海选评委

星动Beijing海选落幕海内外乐队High翻全场

墨西哥“黑杰克”乐队

星动Beijing海选落幕海内外乐队High翻全场

男选手酷似王力宏

星动Beijing海选落幕海内外乐队High翻全场

韩国选手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由北京泰尚金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海选赛在北京三里屯卡利宾酒吧激情落幕,超出所有人的预料,本场海选赛无论从舞台设计、选手水平、评委点评还是现场的火爆程度来讲,都大大超过了前两场。当晚共有15名选手晋级复赛,其中7名选手直接晋级,2名为乐队选手,近10人都是在酒吧驻唱或是有酒吧表演经验的实力选手。

  墨西哥“黑杰克”乐队劲爆开场

  除了国内的专业歌手,本次大赛还吸引到了许多海外音乐人的目光,其中有一支“黑杰克”乐队,不远万里从墨西哥赶来参加本次大赛。作为一号开场乐队,他们首先演唱了天王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等经典歌曲,激情劲爆的表演把比赛现场的气氛瞬间燃至沸点,而评委美国著名吉他手Mike McLaughlin也被他们的热情感染,与评委谭伊哲、徐立一致亮出晋级牌,使1号选手黑杰克乐队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

  型男靓女“明星脸” 徐立大赞赏心悦目

  为了保证比赛的水准和控制参赛人数,主办方泰尚金天在最后的海选之前临时加办了资格赛,参加本场海选的选手已经是从数百名报名者中筛选出来的,因此比赛的精彩程度毋庸置疑。所有晋级的选手不光实力不俗,而且造型也十分养眼。比如,一名演唱王力宏《Forever love》的男选手,不光唱功了得,连相貌和身材都酷似王力宏,以至于现场许多人都误以为是王力宏亲临现场。看着这么多实力与美貌兼具的型男靓女,评委原爱乐团主唱徐立不禁赞叹:这比赛真让人赏心悦目!

  韩国女选手锲而不舍 终如愿晋级

  在参赛选手中,有一位来自韩国的女孩金香丹引起了评委谭伊哲的注意,原来在上一场海选中由于未能正常发挥,金香丹惨遭淘汰,于是她想到了继续报名参加下一场海选。在第二次登上“星动Beijing”的舞台时,金香丹摆脱了之前紧张的情绪,以一首韩国经典歌曲《像中抢一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评委们也被这名韩国女选手对音乐的执着而打动,金香丹终于如愿晋级复赛。

  随着29日海选赛的落幕,所有晋级复赛的选手名单也最终产生——共有46名选手进入9月11日的复赛,他们将向最终与本次大赛的主持人FM974的名嘴“麦麦”录制单曲等难得的机会和最后的现金大奖发起冲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