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湖摇滚音乐节将启动 动感音乐映衬宁静山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6:21  北国网-时代商报
秀湖摇滚音乐节将启动动感音乐映衬宁静山水

 工作人员在组装舞台

  距离9月3日和4日盛大开启的锦联地产之夜·2010棋盘山秀湖摇滚音乐节只有2天多的时间,8月31日,记者来到棋盘山开发区音乐节现场,虽然还听不到乐器的鸣响,也没见到艺人彩排的场面,但仅从巨大舞台的搭建,就可提前体味到这场即将到来的音乐盛宴的壮观。

  山水+摇滚+啤酒=狂欢

  整个演出场地紧邻秀湖南岸,依山傍水,长度约为140米,宽度约为100米,比一个足球场还大。正在搭建的舞台长20米,深12米,高1.5米,主灯光架高18米,长26米,侧灯光架高14米,长12米。此时,工人们正在灯光架上安装灯具,离远看,微小的身影更加反衬出灯光架的巨大,显示了整个舞台的恢宏。

  据介绍,到9月1日舞台将布置完毕。记者了解到,本届音乐节将在现场设置餐饮活动区,广大乐迷在听音乐的同时,还可开怀畅饮啤酒、品尝美食。

  可以想像,山光、水影、强烈的灯光、震撼的音响、来自歌手内心深处的呐喊与嘶吼,纵情欢乐的观众,再加上美食与啤酒,这个周末的棋盘山注定不会寂寞,她将给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人们创造一个狂欢的借口,给棋盘山带来一个意义重大的节日。

  音乐节将呈现完美演出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本届音乐节音乐总监、著名音乐制作人夏炎。同样出身于摇滚吉他手的夏炎此次担当音乐总监的重任,对此次音乐节非常期待。他说,东北人向来以热情、豪放著称,而摇滚乐也是热情似火。热情的摇滚乐手加上热情的摇滚乐再加上热情的东北人,相信这场演出一定会激情四射,迸发出绚丽的火花。

  夏炎称,作为音乐人,他对摇滚乐有着特殊的情结。他认为,摇滚乐是最能表达人们内心渴望与挣扎的音乐,是距离真实最近的一种音乐表现形式。这样一种强烈的、具有超强动感的音乐与宁静的山水相映衬,是大自然与美妙乐音的完美结合,这将会是一场完美的演出。 本报记者 朱洲文并摄通讯员 段浩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