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将重庆开唱 献唱经典曲目宣传低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还有3天,王力宏2010“MUS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将来到重庆。演唱会的神秘嘉宾究竟是谁,也是众多王力宏的歌迷最为关切的。

  刘亦菲还是莫文蔚

  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演,几乎每一站的演出都有神秘嘉宾出现。西安站有苏醒,洛阳站有戴爱玲,台北站有侯佩岑,马来西亚站有林俊杰,北京站更是邀请到了成龙大哥为王力宏站台打气。王力宏2010“MUSIC MAN”重庆演唱会开唱在即,这一次的神秘嘉宾究竟会是谁呢?

  王力宏在圈内的好友颇多,其中不乏大牌艺人,比如小S孙燕姿蔡依林罗志祥,阿信、陈奕迅、范玮琪等等。记者了解到,在热门嘉宾人选中,有莫文蔚,有Selina,还有刘亦菲。莫文蔚曾邀王力宏友情出演她的MV《那可不一定》,在莫文蔚以往的个唱中,她也曾多次邀请王力宏担任其演唱会嘉宾。而Selina与王力宏合作的那首《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是KTV里点播率极高的金曲之一。除了这两人,在《恋爱通告》中无间合作的刘亦菲,也是嘉宾的热门人选。那么,究竟谁会成为王力宏重庆演唱会的嘉宾呢?这个悬念将在演唱会当晚揭晓。

  经典歌曲唱个够

  从1998年的《公转自转》到去年的《心·跳》,王力宏10年时间推出了10张国语专辑,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像《唯一》、《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等,在歌迷中收获超高人气的同时,也赢得了乐坛的专业肯定。

  1999年的第10届台湾金曲奖,23岁的王力宏就拿下“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和“最佳唱片制作人”奖项,成为金曲奖最年轻的双料冠军。2004年,已经是资深制作人的王力宏凭专辑《不可思议》,再次拿下第15届金曲奖的“最佳专辑制作人奖”。2006年,王力宏推出了叫好又叫座的新专辑《盖世英雄》,打造出了《在梅边》、《花田错》、《盖世英雄》、《大城小爱》等极品佳作,并以此在第17届金曲奖上赢得了“最佳国语男演唱人”。

  上个月,王力宏还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在本次演唱会上,王力宏也将自己的经典歌曲从头唱到尾。

  不忘宣传低碳

  重庆站的演唱会在即,百忙之中的王力宏,仍不忘宣传公益。近日,王力宏现身上海,参加了某国际知名户外品牌的新闻发布会,力倡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态度。王力宏不仅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低碳生活理念,也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中。此外,王力宏还从在场嘉宾共同参与设计的环保T恤中,挑选了一件签名,力证自己支持环保的态度。

  作为知名艺人,工作中一般需要购买很多服饰来满足造型变化。王力宏透露,自己宣传完后衣服或赠或还,生活中购物属“能不买就不买”,并支持环保产品,这种“责任购物”的方式将有效减少碳排放。(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张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