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重庆演唱会嘉宾成谜 歌迷期待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8:15  重庆晚报

  还有3天,由成都演艺集团荣誉出品的王力宏2010“music man”世界巡回重庆演唱会,就将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隆重上演!近日,组委会频频接到咨询电话,众多歌迷都急不可耐的希望提前知道此次演唱会的嘉宾是谁。

  圈内密友众多

  每位明星都有自己的圈内密友,因此,在演唱会上,我们也常常能够看到诸如蔡依林孙燕姿范玮琪罗志祥潘玮柏周杰伦等等大牌艺人出现在彼此好友演唱会上的精彩画面。这样的搭档演出,不但让我们一起见证了他们的友谊;同时,巨星之间碰撞出的火花,朋友间的默契合作也使得整场演唱会增色不少。

  纵观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演之前的嘉宾班底,西安站有苏醒,洛阳站有戴爱玲,台北站有侯佩岑,马来西亚站有林俊杰,北京站更是邀请到了成龙大哥为他站台打气,看来这位音乐超人在圈内可谓是左右逢源。王力宏2010“MUSIC MAN”重庆演唱会开唱在即,就让我们一起来大胆猜想一下这次演唱会的神秘嘉宾。

  TA会是谁?

  王力宏在圈内的好友颇多,其中不乏大牌艺人,如小S,孙燕姿,蔡依林,罗志祥,阿信,陈奕迅,范玮琪等等,那么谁会登上王力宏2010重庆个唱的舞台呢?

  TA会是莫文蔚吗?作为王力宏的圈中好友,曾邀请王力宏友情出演她的MV《那可不一定》的男主角,在莫文蔚以往的个唱中,她也曾多次邀请王力宏担任其演唱会嘉宾,所以,歌迷们也期待着她们的再次合作。

  TA会是Selina吗?Selina与王力宏合作的那首《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是KTV里点播率极高的金曲之一,9月的演唱会,如果她会现身与王力宏一起合唱,相信也是无数歌迷所期待的。

  TA会是刘亦菲吗?已经上映的《恋爱通告》让王力宏和刘亦菲成为当下媒体及大众热捧的一对俊男靓女,虽然刘亦菲以演戏见长,但不少歌迷也期待他们能够走下荧幕,在现实中牵手对唱哦!

  那么,究竟谁会成为王力宏重庆演唱会的嘉宾呢?就让我们一齐期待9月4日王力宏2010“MUSIC MAN”世界巡回重庆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