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与男友现场飙吉他 周六广州个唱伴奏成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4:12  广州日报
陈绮贞与男友现场飙吉他周六广州个唱伴奏成双
陈绮贞

  本报讯(记者 苏蕾)9月4日晚,台湾“创作天后”陈绮贞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夏季练习曲”个人演唱会,这是她继2009年广州中山纪念堂之后,第二次来到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陈老师笑称:要抓住夏天的尾巴,给同学们一份开学大礼。

  陈绮贞透露,演唱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将展现双子座的多样特质与哲学系女生的细腻情怀,几乎所有现场伴奏都成双成对。届时,歌迷们除了将看到双鼓手精彩的“非洲鼓”对决、陈绮贞与男友钟成虎双吉他的激情对飙外,她还将和台湾著名音乐创作人陈建骐联手上演双钢琴。而她所属的“添翼创越工作室”特别为这个环节订制了双头钢琴。

  陈绮贞表示精挑细选了30多首歌曲,全场将呈现“世界音乐”的新风貌。同时演唱会将全程采用视觉立体投影方式,搭配陈绮贞最新个人摄影作品及日常生活中创作的感悟文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