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4进3激烈竞争 宋慧乔将现身快男总决赛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9月3日晚,快男三强即将诞生。随着比赛的日趋激烈,精彩程度不断飙升。据悉,本场比赛不仅邀请到了华语乐坛四位老将出马,而且还将迎来“快乐家族”的四位成员,为快男四强加油助威。此外,昨日记者还收到消息,已连续两届担任湖南卫视选秀系列冠名商广告代言人的韩国明星宋慧乔,也可能出现在快男总决赛的现场。

  本周快男的比赛将迎来4进3的关键战役,记者日前从湖南卫视方面获悉,华语乐坛的四位老将王杰邰正宵、张洪量、迪克牛仔将友情加盟,并将以“以老带新”的方式带领新人们冲击三甲。对于,“以老带新”将如何配对,导演组表示“目前仍未确定”。除了四位老将出马助唱外,本周快男还邀请到了湖南卫视著名的主持群“快乐家族”现身。因为本期节目由汪涵和孙骁骁搭档主持,因此何炅将变身助演嘉宾,与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一起助阵快男四强战。因为“快乐家族”刚发布了新单曲《快乐你懂的》,所以不排除现场献唱的可能。对此,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表示,如果让“快乐家族”放歌,不一定能帮到选手,恐怕还会产生“踢馆”的错觉,所以“导演组还在完善具体细节”。

  至于宋慧乔将现身快男总决赛的消息,目前已得到了导演组的证实,相关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积极与对方沟通,力求能够促成此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