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本周北京开个唱 要唱“摇滚花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42  北京晨报
周华健本周北京开个唱要唱“摇滚花儿”

周华健(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五、六、日三天,周华健将在北展剧场举办“花的拼图”演唱会。他为这场演唱会特别创作了一首新歌《花儿》,现场还将演唱这首歌的摇滚版本,他此前从未表演过。

  “花的拼图”舞美设计由周华健合作多年的舞美设计师亲自操刀,2008年为周华健设计的“站在全世界的屋顶”演唱会堪称完美。虽然北展剧场不大,但舞美还是“不减料”地砸下重金,建立3D立体“台中台”,在原舞台基础上搭建了一个小型立体舞台。

  周华健出道二十余载,积累了无数“不唱不让走”的经典老歌。除了像《亲亲我的宝贝》、《有故事的人》、《忘忧草》、《朋友》、《风雨无阻》这些传唱度非常高的代表作,此次演出还将演唱张艺谋执导的《印象大红袍》的主题曲《红》以及周华健为“花的拼图”量身定制的主题曲《花儿》,而且还是从未表演过的摇滚版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