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芸京与歌迷共庆生 掀“京”热成媒体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58  新浪娱乐
张芸京与歌迷共庆生掀“京”热成媒体焦点(图)

张芸京感谢歌迷一路相挺

张芸京与歌迷共庆生掀“京”热成媒体焦点(图)

张芸京一起与歌迷切蛋糕

张芸京与歌迷共庆生掀“京”热成媒体焦点(图)

张芸京与歌迷合拍大头贴

张芸京与歌迷共庆生掀“京”热成媒体焦点(图)

张芸京与京城子民一起high歌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华语乐坛“人气新人王”张芸京携全新专辑《相反的我》到内地宣传,成媒体的焦点,在京城疯狂燃起“京”热。为了感谢京城子民的一路相挺,张芸京在“反正京彩”HIGH唱会上抽取20位幸运歌迷与自己提前庆生,她的真诚和歌迷的热情共同交织出现场一片欢腾的气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深感动。

  据悉,此次前来参加张芸京“纯京打造”生日派对的歌迷,来自于内地的很多地方,其中包括上海、成都、广州、桂林、北京、天津以及专程从台湾省赶过来的台北歌迷!在举办“纯京打造”生日派对的当天,由于张芸京要先参加在王府井FAB举办的内地首场签名握手会,很多没有获得当晚生日派对邀请卡的京城子民,为了不错过这两场与张芸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特别提前一天订下来了音乐之声KTV活动举办地的隔壁房间。晚6点,音乐之声KTV就已经涌入大批京城子民,不少歌迷都是参加完签名握手会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到这里,等待张芸京的到来。尽管连日来密集的通告让张芸京有些疲倦,但晚上7点30分,张芸京依旧带着率真的笑容如约而至,歌迷翘首以盼的“纯京打造”生日派对准时开始,整个音乐之声KTV都沸腾了,不能参加生日派对的歌迷在大厅大声呼喊着张芸京的名字,“张芸京生日快乐”的祝福不绝于耳。

  生日派对上,歌迷们首先现场献唱《偏爱》以表达对张芸京的“偏爱”,张芸京说,“很感谢你们这几天的陪伴力挺。在过去的一年,我的每一分努力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看到你们都支持我的新专辑,喜欢我创作的同名主打歌《相反的我》,真的特别开心,所以今年的生日我觉得很特别,希望大家能同我一起走下去!”听到包厢外有人在高喊她的名字,张芸京也大声喊道“谢谢你们,外面的歌迷!”随后的生日派对,如同朋友聚会一样,其乐融融,张芸京对歌迷的提问一一作答,并非常耐心的满足歌迷的要求,与歌迷拍照留念,随后京城子民们送上了自己为张芸京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他们的礼物可谓千奇百怪,有送北京海绵宝宝游戏机的,有送北京烤鸭纸模型,有送内地特产小吃的,还有送衬衫、比基尼的,最特别的是,有一位歌迷居然送上了电影《2012》中诺亚方舟的门票,张芸京开心的说,“我的歌迷真是太有趣,送给我的礼物都是这么特别!他们准备的礼物,让我真的非常感动!”当天生日会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而包厢外、不能入场的歌迷们一直在门外守候,张芸京特意让工作人员为屋外的歌迷送上自己亲手切下的生日蛋糕,并且还走出包厢与外面的歌迷合影留念,再次让人体会到张芸京与歌迷们之间浓浓的情意!

  一直以来,张芸京与歌迷每一次相聚的场面都令人难以忘怀,张芸京率真、毫不做作的个性让无数“京城子民”越来越偏爱她,也正是如此,这个刚刚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的歌手稳坐“人气新人王”的宝座,人气超高的她,势如破竹,新专辑刚刚上市便在多个知名榜单中频频折桂。据介绍,张芸京日前携新专辑《相反的我》在香港进行宣传,预计9月中旬将再来内地与广大“京城子民”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