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西姆福州钢琴会在即:我不弹琴只玩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2:1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你见过手指在黑白的琴键上翻飞的画面吗?见过1秒钟弹出16个音符的惊人壮举吗?20日,享有“世界第一钢琴圣手”雅称的马克西姆将在福建大剧院带您感受这位“快手指”的魅力。

  马克西姆坚信自己的音乐一定能够引起年轻乐迷的共鸣,因为一切都源自音乐本身,并称“我不弹琴,只玩琴,希望能营造出令人兴奋的情境”。正因为这种自信,马克西姆2010福州钢琴音乐会自 票以来立即引起了开“马克迷”的“追琴狂潮”。据主办方透露,门票销售异常火爆,是他们所未料到的,目前280元档门票已被抢购一空,380元档门票即将断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