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an Brown领衔长阳音乐节 国内乐队热情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3:41  新浪娱乐
IanBrown领衔长阳音乐节国内乐队热情期待

Ian Brown

  新浪娱乐讯 随着长阳音乐节的脚步日益临近,亲眼目睹国际巨星的时刻指日可待,国内的各个乐队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企盼着同台表演的同时,也纷纷出来分享他们的期待。

  谈及Ian Brown时,“果味VC”的敬仰溢于言表,用“偶像”一词称呼毫不为过。这种情结影响了“果味VC”如今的浪漫与迷幻,作为内地英式摇滚的代表,用他们独特的英式魅力征服所有挑剔的歌迷;“旅行团”对Zero7亦是钟爱有加——这支来自英国的乐队,跳脱了以往英国电子乐的框架,带有细腻温润的法国情调,成熟复古却又充满灵性的清新之感,仿佛午后阳光下海边的慵懒,令乐队难以自拔;而国内最老牌、最国际化的朋克鼻祖“脑浊”乐队,风格虽然不是brit-pop,不是舞曲更不够迷幻,却有着和Ian Brown如出一辙的顽童气质。乐队在2005年的朝阳公园有幸目睹了Ian Brown的精彩演出,这位来自曼彻斯特的先驱,用音乐和态度让所有观众印象深刻,大呼过瘾,更让“脑浊”乐队难以忘怀。

  长阳音乐节上,这些国内音乐家将和观众们一同聆听,一同欢乐,一同感动,一同享受经典瞬间带来的永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