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正“德奥之声”奏响上海音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3: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作为上海音乐厅2010-2011演出季的“序曲”,9月11日晚,维也纳钢琴三重奏将在上海音乐厅为乐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室内乐音乐会,这也是上海音乐厅与维也纳音乐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迎来的首个交流项目。

  维也纳钢琴三重奏由小提琴家沃尔夫冈·雷迪克于1988年发起成立,现任团员还包括大提琴家马蒂亚斯·格雷得勒和钢琴家施丹芬·蒙特。他们擅长演绎德奥作曲家的作品,此次来沪,演出曲目包括舒伯特《A小调小提琴奏鸣曲》、门德尔松《D小调第一号钢琴三重奏》和勃拉姆斯《F大调第二号大提琴奏鸣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