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9月9日发新专辑 定名《想要回到 何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27  新浪娱乐
何洁9月9日发新专辑定名《想要回到何洁》

何洁

何洁9月9日发新专辑定名《想要回到何洁》

何洁新专辑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今日,何洁的经纪公司奇异夸克宣布何洁新专辑的名字已经确定为《想要回到 何洁》,她的盛大而温馨的新专辑发布会已经确定在9月9号举办。

  专辑之所以叫这样一个名字,何洁新专辑的文案中给了最恰当的解释:“出道五年了,离上一张唱片三年,经历大热、力捧、争议、非议、解约、回归,做艺人好似过山车,跌宕起伏,但就是这些是是非非过后,她选择做回自己。有些歌是五年前参加比赛的时候以为自己会唱的,后来做了“甜姐儿”,虽没错,但终归不够淋漓尽致。今天终于做了自己真正想做的唱片,因为,唱这样的歌才爽!唱这样的歌才好玩!唱这样的歌才是何洁!”

  梁翘柏、阿蒙及张震岳御用团队,团队不计成本、超华美管弦乐团配置,大跨度音域挑战实力唱功,Jason mraz 、Rihanna、Madonna等母带工程师跨国协作,何洁和工作团队以及制作人和乐手,这张唱片让所有人都玩疯了!大概没有一张唱片在定完所有的DEMO之后再推翻80%,每一首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一首都会事先进棚反复试唱。为了还原一个最真实的何洁,歌词和曲一再调整,每一句都力图表达一个24岁的女孩最真实的生活态度。

  在专辑录制中,为了呈现出歌曲最佳的品质,所有在编曲中需要真乐器的地方,制作人都毫不含糊。大到多达20多人的管弦乐团,吉他,贝斯,鼓,小到口琴,长号等乐器,统统玩真的!录音选在亚洲最大的录音棚乐家轩进行。当何洁录音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制作人在3-4个棚穿梭的场景。因为最大的棚在录弦乐和鼓,而有的棚可能在录吉他与贝斯。工作团队都笑言简直是在录音棚里包场子。正是因为这样的放手去做,制作人,乐手,歌手在制作过程中都没有觉得是在工作,反而觉得是在玩,不仅仅是玩,而且玩疯了!也正如此碰撞出很多的创作的火花。

  在录制专辑歌曲《奇幻夜》的时候,何洁感冒刚好,但是梁翘柏老师觉得这首歌曲本来就是描述一个女孩子睡前的梦境,有点略微沙哑的声音很合适歌的气氛,而因为词曲,编曲和配唱都非常到位,当天的录音穿着裙子的何洁甚至都提起裙子来唱,非常投入,状态嗨到不行,把歌曲完成得淋漓尽致。专辑录制完毕之后何洁坦言这是自己录音最开心最疯狂的一次。2010年9月9日,何洁第三张个人专辑《想要回到何洁》,最漂亮的释放和回归,最诚恳的态度和最用心的努力,这一切只为打造可以留下来的值得收藏的好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