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nda为林宇中穿婚纱露半胸 出演新单曲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51  新浪娱乐
Linda为林宇中穿婚纱露半胸出演新单曲MV(图)

亲密合影

Linda为林宇中穿婚纱露半胸出演新单曲MV(图)

感情不错

Linda为林宇中穿婚纱露半胸出演新单曲MV(图)

低胸上阵

Linda为林宇中穿婚纱露半胸出演新单曲MV(图)

头碰头

  新浪娱乐讯 睽违台湾歌坛两年的林宇中带着第4张全新创作专辑《新娘》回来了,迈入而立之年坦言想结婚的他,以筹备人生大事的心情,将专辑《新娘》呈现给全亚洲歌迷。首波主打《路过的新娘》特别邀请新加入海蝶音乐的Linda穿婚纱露半胸担纲女主角, 而Linda也算是为了师兄吃尽苦头。

  Linda跨刀拍摄师兄林宇中MV,更为此穿上特制新娘婚纱,大方露酥胸,好身材一览无遗!不过原以为穿着靓丽就好,但实际拍摄时,Linda先是应导演要求把高跟鞋脱掉,赤脚在布满碎玻璃、小石头、BB弹的废墟里奔跑,为求安全Linda在脚底贴上5层厚厚的透明胶带,就怕一不小心“遭伤害“。接着Linda还在山路上为了一个跌倒画面,“仆街”接近10次,手轴和膝盖都破皮,让林宇中在一旁看得非常心疼,一停机便立刻贴心送上湿纸巾帮Linda擦膝盖,并大赞她非常敬业!

  此外,2人也有相当精采的对手戏,一幕2人互相拥抱,Linda在短短30秒内立刻落泪,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停不下来,最后哭到不能自己,害得林宇中的衣服从肩膀到手臂都湿了一大半,当导演一喊卡,林宇中竟不知所措猛向Linda道歉,原来林宇中觉得自己很像罪人,认为自己不该让女生哭那么惨,当场逗得Linda又哭又笑。而相对来说林宇中在MV里倒是轻松不少,趁空档时林宇中喜欢和工作人员在一旁吃饼干,当Linda穿着婚纱奔跑时,林宇中还调皮在一旁唱着张国荣的〝追〞,气得Linda抱怨:“我才刚加入海蝶就整我!”而林宇中也为了答谢师妹相挺,主动表示将帮Linda量身订做一首歌送给她,才让Linda觉得没吃到亏!

  2年来,除了持续创作音乐,林宇中在马来西亚也接了2部偶像剧、9个广告代言,超过数十场巡回商演,在马来西亚俨然已是华人一哥的地位。而睽违2年带来最新作品《新娘》,唱片公司特别给了他一个新封号“不插电情人”,代表身为一个创作人,只要给林宇中一把木吉他,简单的伴奏和单纯的歌声,就能直接的唱进人心里,就像最动人的爱情,可能都是最简单的故事和悸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