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他手Slash二度离婚 告别药物酒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5:34  新浪娱乐
吉他手Slash二度离婚告别药物酒精(图)

Slash和妻子珀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lash近日向法院提交了和第二任妻子离婚的申请,并要求获得孩子的抚养权。此外这位昔日放荡不羁的摇滚乐手表示,自己已经戒酒戒药四年,并打算继续坚持下去。

  今年45岁的Slash和珀拉·费拉拉(Perla Ferrar)在2001年10月结婚,育有两个儿子,分别是8岁和6岁。周一Slash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列出的理由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并指出二人已于7月15日分居。Slash要求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表示愿意向珀拉支付配偶抚养费。

  Slash曾是枪花乐队的吉他手,后来又组建了丝绒左轮乐队。他和第一任妻子蕾尼·苏兰(Renee Suran)在1997年离异,那段婚姻维持了5年。Slash和珀拉早在他的第一次婚姻之前就已认识。珀拉第一次知道枪花是在《滚石》杂志上,当时主唱埃克赛尔·罗斯是封面人物。杂志上也登了Slash的一张照片,由于他低着头,所以根本看不到脸,只有一头标志性的卷发。正是这些头发吸引了珀拉,她当时叼着香烟对妈妈说,“这就是我要找的男人。”1992年当枪花在拉斯维加斯演出时,珀拉被朋友带到后台结识了Slash,从此二人便一直保持着朋友关系。珀拉曾是那些追随乐队的狂热歌迷之一,婚后她也带着孩子随Slash在各地奔波。

  珀拉说自己最喜欢的专辑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最喜欢的歌曲是《Estranged》,都是枪花的作品。谈到追随乐队巡演的那些日子,珀拉最津津乐道的还是枪花时代。有一次乐队在美国东岸的一座小舞台演出,后台没有洗手间,Slash和队友伊兹·斯特拉丁就在空酒瓶里解手。几个狂热的歌迷来到后台,问也没问就把那几瓶液体喝了。六瓶下肚已显醉态,足见二人尿液的酒精含量之高。珀拉说:“如果当年有人说我会和Slahs结婚生子并且幸福的生活,我是不会相信的。”为人父的身份让Slash从摇滚的生活方式中脱离出来,他和珀拉的关系也从摇滚乐手与女友的纵情声色转变成了平淡的家庭生活。Slash开始和孩子嬉戏,逗弄宠物狗,甚至戒掉了药物和酒精。他说:“我对药品敬而远之。但由于我是个旧习难改的人,所以离开了药物就喝酒,等到不喝酒了又去嗑药,总是这样。这次我摆脱了药物,并且决定不再喝酒。已经四年了,我甚至从来没有想过它们。”Slash表示还会继续远离药物和酒精。难道往居家男人方向的转变使得Slash在妻子的眼中失去了魅力?人们纷纷猜测“不可调和的矛盾”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一家八卦网站透露二人离婚过程中矛盾非常尖锐。Lind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