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二场 选手叫板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00  新浪娱乐
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二场选手叫板评委

面对史上最不服选手黄征一头雾水

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二场选手叫板评委

风云哥叫板评委

  新浪娱乐讯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二场,周日即将通过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呈现给大家。第一场结束后,全国十强还剩下九位选手,本场本场,还将有两位选手离开我们,到底会是谁呢?

  风云哥继续“发威” 黄征彭佳慧一个也不服

  风云哥是本次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十强中,最具争议的选手之一。第一场比赛中,他就以“说不得”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第二场比拼中,这位摇滚老炮范儿的满族歌手不仅没有改变自己的性格,且变本加厉,不仅同彭佳慧继续争辩,甚至连黄征评委也没有幸免。关于风云哥为什么这么有理这件事,还请您亲自到节目中去寻找答应吧。

  音乐现场CEO退赛门事件

  第一场比拼中,因为将齐秦经地曲目《外面的世界》改编成爵士版本饱受非议,甚至引发评委黄凡、黄征激辩的5号言凯玄,在周日的节目中,其神秘身世将被揭示。原来言凯玄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歌手,并且还是一位非常年轻的CEO。在第二场节目最终残酷的淘汰pk中,我们年轻的CEO究竟会以怎样的表现示众,对于传说的所谓退赛事件,是否属实,也请大家到周日的节目中一看究竟。

  寻找狼的声音继续招募歌手 踢馆赛等待你此外,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将继续招募歌手,各路踢馆高手。如果你拥有较高的声音辨识度及独特个性,如果你想让你的音乐梦想变成现实,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向明星迈进的优秀战士,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等你来。报名电话:(010)6502001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